Audi A5 Coupé的設計團隊聽聞消息後無非振奮不已,這對他們來說絕對是心血投入之最大肯定。A5 Coupé將於明年 1 月 12 日法蘭克福國際 Ambiente Fair 展覽開幕會上,榮獲德國聯邦政府透過德國設計協會頒發之 2010 年德國設計獎。Audi 設計總監 Stefan Sielaff 表示,很高興裁判們看見我們將 A5 Coupé打造成設計依歸的產品,這對 Audi 設計團隊來說,是最令人欣慰的讚頌。

Audi A5 Coupé以寬扁低矮的車身、雙門長車頭設計,輔以明顯波浪狀肩線,打造了設計感十足的外觀基調。

德國設計獎是德國最具名望的官方獎項之一,參賽者入選門檻之高,除了提報單位必須要為政府相關當局所認可之公司外,且參賽作品要已經獲得其它設計獎項之肯定做為前提,才能初步入選,故又有德國設計奧斯卡之稱。德國經濟暨科技部在 1969 年成立了此項設計獎項,最初為兩年一屆之榮耀,至 2006 年起變成德國設計的年度盛事。評審裁判皆為業界、學界或傳媒裡的一時之選,並由德國經濟暨科技部直接任命,獨立運行。

精緻細膩的外型,加上 Audi 百年來的造車工藝,A5 Coupé 2010 年德國設計獎之榮登,讓品牌價值再添一筆。

Audi A5 Coupé設計團隊以強烈、大膽的元素透過革新的設計語言來輝映車系之運動與優雅沿革。同時能帶給駕駛完整的操控樂趣與長途駕馭之舒適感。從 2007 年 6 月 A5 Coupé車系發表至今,已賣出超過 11 萬輛的銷售成績,大舉受到歐洲市場的肯定,特別是在德國、英美、法義等地區。

成立時光已步入百年的 Audi,除了能提供成熟的車技工藝外,在設計、品質、精緻與潮流的新價值,在德國設計獎的加持下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