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時分年節將近,意味著 Audi 汽車即將跨入誕生的第 101 年頭。在進入下個紀元之前 Audi 決定以全新世代 Audi A8 的誕生亮相,作為跨越 100 周年的世紀句點。地點選擇在美國邁阿密海灘搭建 Audi Pavilion 當代博物館臨時建築,和 12 月份當地年度藝術盛會「Design Miami」與「Art Basel Miami Beach」來應和著全新 A8 的誕生與旗下走過的科技歷程,以文化、藝術與價值的柔性美力呈現跨越一世紀的德國工藝。

Audi 選擇在今年 12 月開始的「Design Miami」盛會進行廠內旗艦車款 A8 的全新世代亮相,為了此盛會 Audi 亦臨時搭建了 Audi Pavilion 作為衛星展場,並擺放 Rubell 家族的藝術典藏與英國大牌設計師 Tom Dixon 的裝置藝術作品。

Audi A8 身為廠牌旗艦車款,不僅代表著 Audi 造車工藝集大成之作品,同時也是社會菁英購買大型豪華房車的最佳選擇之一。Rupert Stadler 身為 Audi AG 董事會主席表示,在美學藝術與工程精製間的鏈結,Audi 會步步向前,廠內利用邁阿密年底藝術盛會 Design Miami 2009 來發表 A8,就是象徵著此輛車飽涵著文化與藝術語言。

Audi Pavilion 內將展出英國大牌設計師 Tom Dixon 的「The Light Light」LED 燈裝置藝術設計。

成為 Design Miami 盛會的衛星展場 Audi 將在 Audi Pavilion 內秀出世界知名藝術收藏家 Rubell 家族的藝術典藏,主題為定為「Beg Borrow and Steal」,另外英國大牌設計師 Tom Dixon 的「The Light Light」LED 燈裝置藝術大展亦是現場巨獻。伴隨著盛會共同主軸「The Art of Progress」進化之美,當然 A8 也將璀璨現身。

廣  告
從原廠工程師手繪 A8 設計圖先探部份端倪,除了有更有稜有角的車頭燈外,水箱護罩看似亦加大了尺寸,而且更具渾成之霸氣,輪拱更是外張有力。

屆時親臨現場的民眾不僅可以體驗邁阿密的年度藝術大展,同時也有機會看見 Audi A8 的本尊現身。然而我們從原廠工程師手繪設計圖先探部份端倪。除了有更有稜有角的車頭燈外,水箱護罩看似亦加大了尺寸,而且更具渾成之霸氣,輪拱更是外張有力。Audi Pavilion 將在邁阿密時間 12 月 2 號到 5 號之間開放給名眾自由參觀,開館時間為中午 12 點到晚上 8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