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進口,Suzuki 旗下第三款世界戰略作品,SX4 五門 Crossover 掀背車,是 Suzuki 針對現代人工作與娛樂休閒並重所設計的多功能車款。台灣總代理金鈴汽車於 2006 年底時,首度引進初世代車款,而今年適逢 Suzuki 創廠 100 週年,特別再將 SX4 改款新上市,搭載全新調校 1.6 升 M16A 汽油引擎,全車標配 6 顆安全輔助氣囊,成為同級車氣囊防護之冠。SX4 改款上市,售價落在新台幣 65.8 萬,期盼提供消費者更安全與更具價值的跨界享受。

日本原裝進口,Suzuki 旗下第三款世界戰略作品,SX4 五門 Crossover 掀背車,在今年適逢 Suzuki 創廠 100 週年,特別再將 SX4 改款新上市,全車標配 6 顆安全輔助氣囊,成為同級車氣囊防護之冠,售價落在新台幣 65.8 萬。

外觀新增後霧燈設計

SX4 五門掀背延續了日本、義大利的設計血統,動感外型十足為其加分了不少。全新改款 SX4 的外觀變化落在網狀水箱護罩格紋線條稍做調整,以更亮眼的黑面烤漆十字網,造就更顯輕快的外型,而也為因應台灣氣候與安全法條規定,增加車身後方的霧燈設計,使駕馭更為安全,越野風格融合了都會時尚的反差,更顯 SX4 五門掀背之特殊跨界地位。

全新 SX4 將網狀水箱護罩線條稍做調整,另外為了因應台灣氣候與安全規定,增加了車身後方的霧燈設計。

簡潔內裝更顯俐落

改款後的 SX4 五門掀背新增了時間、室外溫度與油耗等行車資訊的冷光整合顯示幕,完整呈現在方向盤前的儀表板中,讓駕駛者更能一目瞭然即時行車資訊,也提供更大的視覺空間感。在音響系統上,原有 CD 音響系統新增 AUX-IN 功能,可播放 CD、MP3、WMV 等多種音源,並搭配提供八支環繞音場喇叭,滿足年輕族群多變且高規格的音樂需求。而多功能方向盤整合控制鍵,讓駕駛可以輕鬆調整音量與切換頻道。同時配有高級車款才有的 Keyless 免鑰匙開啟與啟動系統及電磁式尾門開關、大大提升用車的便利性。

在音響系統上,原有 CD 音響系統新增 AUX-IN 功能,可播放 CD、MP3、WMV 等多種音源,並搭配提供八支環繞音場喇叭,滿足年輕族群多變且高規格的音樂需求。
SX4 五門掀背提供兩段是前翻分離座椅,可按照不同需求調整置物空間變化,另外新增的行李廂隔板,兩層設計使用更為便利。

SX4 五門掀背搭載一具全新調校 M16A 1.6 升 DOHC 16V 引擎,最大馬力在 5,600 轉速下可達 111.4 匹馬力、最大扭力則達 15.3 公斤米。這具引擎具備 VVT 可變正時汽門機構,相對傳統無可變汽門正時機構的引擎而言,動力輸出更為順暢,不但符合四期環保廢氣排放標準,也達到了低油耗、低污染的目標。

廣  告

SX4 之六氣囊加持

SX4 五門掀背是同級進口車中唯一配有 6 只 SRS 輔助氣囊的車款,全車周密的防護,除了基本雙前座輔助氣囊、車門輔助氣囊外,照顧後座乘員的前後車窗輔助氣簾環繞於車內四周。而在主動防護上,除了 Suzuki 配有的全車安全防衛科技外,SX4 五門掀背亦配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與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再加上安全帶自動緊縮裝置及束力限制機構,保障駕駛人的安全,也強化了 SX4 行駛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