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19 日發佈新聞稿,宣佈將在今年 3 月份日內瓦車展上,帶來名為 ASX 的全新小型 Crossover 作品。事實上,全新 ASX 車系,即是新一代 RVR 車系的歐規販售版本。3 月 2 日至 3 月 14 日期間舉行的第 80 屆日內瓦車展上,歐洲地區的消費者將可近距離欣賞全新 ASX 車系的完整面貌。

日前方在日本推出的全新 Mitsubishi RVR 車系,將以 ASX 的名稱在日內瓦車展亮相,並進軍歐洲市場。

以 Concept-cX 概念車演化而來,ASX 擁有精巧而運動化的外觀造型,Mitsubishi 家族化的鯊魚頭造型也成為 ASX 的設計焦點所在。針對歐洲地區的消費者需求,ASX 除了汽油動力系統外,將額外提供渦輪增壓設計的 1.8 升柴油引擎;該具引擎由 Mitsubishi 與三菱重工所共同研發,並可通過 Euro V 排放標準。

因應歐洲消費者的需求,Mitsubishi 將為 ASX 提供 1.8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及 Automatic Stop & Go 停車熄火系統,帶來更優異的油耗和排污水平。

變速箱方面,原廠則選擇搭配六速手變速系統,並提供 Automatic Stop & Go 停車熄火系統,帶來更優異的油耗和排污水平。

廣  告

Mitsubishi 表示,全新 ASX 車系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後,正式上市將安排在今年第一季末;屆時搭配 Outlander 車系,將可擴大 Mitsubishi 在歐洲地區的乘用車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