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貿協會執行,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第 18 屆「台灣精品獎」得獎及入圍名單揭曉,微星關係企業微捷科技「Funtoro」以研發技術與品質堅持,在 70 多位國內知名產官學專家謹慎評估及討論下,通過嚴核考驗,所報名的產品 100%全數獲獎。台灣精品獎主要強調產品擁有優良品質、獨特設計、注重人性化的研發技術及國際性的品牌行銷能力,獲選產品皆需通過四大項目的嚴格評鑑。微捷科技參與本屆台灣精品獎選拔活動,提報產品 100%全數獲獎,分別是「全方位車用影音暨整合服務系統」、「車用無線通訊影音機」、「個人化無線音樂隨選暨整合服務系統」、「分區三合一車用導航/電視/影音系統」。

由外貿協會執行,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第 18 屆「台灣精品獎」得獎及入圍名單揭曉,微星關係企業微捷科技「Funtoro」報名產品全數獲得台灣精品獎。

車用電子產品新起之秀

Funtoro 投入車用電子產品領域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就憑著想「將飛機上的享受帶入車中」這樣的想法,以獨到的研發技術,推出全球第一套可以結合影音娛樂與行車安全的巴士整合服務系統,並首創 MOD 功能,只要一部主機就可以同時支援 54 台車用螢幕,螢幕之間可以做分區獨立媒體播放、娛樂互動、畫面交換等,每位乘客都擁有自己的專屬螢幕。相較於市場上的其他競爭者,Funtoro 無論在功能上或價格上都極具市場潛力。獨創的多媒體專利技術「永不中斷服務技術」,擁有自動回復、雙開機系統以及自動記憶功能,不只可以享受快樂的乘車時光,更是品質和安全的保證。

這次台灣精品獎角逐中,Funtoro 參選產品全數獲獎,無疑是對 Funtoro 的最佳肯定,另外,除受到台灣精品獎肯定之外,今年產品也榮獲國際前三大電腦展 Computex 裡的最高榮譽「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屢獲國內外大獎的肯定,代表了 Funtoro 車用電子系統系列在產品創新、製造品質與服務都獲得市場高度肯定。

Funtoro 已積極在國內外參展,宣傳只要一部主機就可以同時支援 54 台車用螢幕,螢幕之間可以做分區獨立媒體播放、娛樂互動、畫面交換等,每位乘客都擁有自己的專屬螢幕。
廣  告

首創一對多架構,融入環保新概念

在管理與維護上,Funtoro 系統採用抽取式硬碟設計,並且支援外接 USB 儲存設備,檔案傳輸方便又快速;此外還融入了環保節能新概念,首創一對多架構,相較於傳統主機各自獨立的設計,在省電上有驚人的表現。不論任何巴士車款,均可輕易擴充各個分區影音,所有的螢幕皆為觸控式操作,沒有複雜的遙控裝置,人性化的視覺操控,所有乘客皆可盡情享受車內創新優質的娛樂空間及隨時隨地無線上網!未來,Funtoro 系統將會進一步應用在火車或遊輪上,甚至是發展車載資通訊解決方案,例如整合影音娛樂、ETC、通訊與交通流量管制系統等。

不論任何巴士車款,均可輕易擴充各個分區影音,所有的螢幕皆為觸控式操作,沒有複雜的遙控裝置,人性化的視覺操控,所有乘客皆可盡情享受車內創新優質的娛樂空間。

進軍國際

Funtoro 充滿創新和創意的產品,未來市場的佈局重點則是從開發中的新興國家,延伸到已開發國家,特別是在土耳其的客運業者中已經佔了一席之地,其他如科威特、泰國、馬來西亞、中東地區,也都看得到 Funtoro 的身影。土耳其的成功案例讓 Funtoro 將更進一步的將市場往外擴展。明年目標市場將著重在中國、墨西哥、巴西、日本等國家,也將會繼續在土耳其深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