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積極開拓雙輪事業版圖的中華汽車,3 月 17 日選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發表外銷向綠能新品牌「GreenTrans」綠捷,中華汽車利用 3 月 17 日至 20 日舉行,亞洲規模最大的 2010 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積極向國外市場推銷「GreenTrans」全新二輪品牌,展出內容也涵蓋中華汽車近年在二輪事業的成果,包括 Ralliart 二輪系列產品,以及新掛「GreenTrans」品牌的電気二輪車 e-moving、電動輔助自行車與眾多的單車新品等,展現全方位的二輪產品,吸引國際買家與全球目光。

中華汽車黃重洲副總經理在 2010 台北自行車展,代表中華汽車首度發表外銷向綠能新品牌 GreenTrans。

GreenTrans 外銷品牌,先行主打歐洲與日本市場

由參展的陣容可以清楚看出,新創的「GreenTrans」綠捷品牌完整納入中華汽車在二輪事業的研發成果,包括多款中華汽車自行研發的特色單車,也看得到中華汽車將造車工藝與科技技術,藉由與台灣協力單車廠合作,將相關技術轉移到單車領域的亮麗成果。

RSB101 採用超輕鋁合金車架搭配碳纖維前叉,整車僅 6.3 公斤,展現輕量化高剛性技術。

展出的焦點單車新作,包括使用 7005 航太級鋁合金與 SPF 專利氣壓成型車架的 RAB301 與 MAS401 車款,以及專業競速用 RAR101 三鐵車,同樣採用 SPF 氣壓成型輕量化車架、無接縫平桿、汽車級烤漆與 Shimano Dura-Ace 變速/煞車/輪組系統。現場還有展示高級牛皮裱裝車架,使用手工古典藝術縫製搭配簽名刺繡立體烙印,展現具備客製與手工皮革技藝的頂級單車精品層次。

中華汽車發表 R3 牛皮車,擁有高級牛皮裱裝車架,使用手工古典藝術縫製搭配簽名刺繡立體烙印,展現具備客製與手工皮革技藝的頂級單車精品層次。

對於 GreenTrans 的發展計畫,中華汽車今年除先行自台北首度發表,也已積極規劃在全球各大自行車展發表,讓品牌知名度逐步開拓,同時,電気二輪車 e-moving 與電動自行車等產品,也將掛上 GreenTrans 外銷品牌在海外販售,並藉由參展的機會進行地區經銷商的洽談,讓定位外銷的 GreenTrans 創新綠能品牌,能成為中華汽車事業版圖新藍海。

電気二輪車 e-moving 與電動自行車等產品,透過此次自行車展示,預告將掛上 GreenTrans 外銷品牌在海外販售。
廣  告

電氣二輪車 e-moving 年中台灣上市

跟台灣市場較為相關的電氣二輪車 e-moving,中華汽車也利用此次機會表示,考量到政府對電動機車貨物稅補助措施與經銷通路據點佈建等時程後,將於今年上半年在國內推出電氣二輪車 e-moving,該款自行研發設計的電動機車,已取得「電動駐車架」、「電動倒車」等六項專利認證,更獲得 iF Award 2010 設計大獎、優良產品設計大獎與台灣精品獎等三項大獎的肯定,將是今年度中華汽車進軍電動機車的重要主力。

最後,關於 Ralliart 雙輪部品方面,中華汽車除展示最新款的 Eos H2 休閒登山車、Gaea R3 休閒公路車與 F1 系列 27 速小折,以及豐富的 Ralliart 部品套件等,也證實今年將開拓 Ralliart 外銷市場,在獲得日本 Ralliart 原廠品牌授權下,逐步行銷全球 20 多個市場,加入 Ralliart 個性部品的販售行列,讓台灣研發製造的雙輪產品,成為 Ralliart 全球家族的新成員。

中華汽車除展示最新款的 Eos H2 休閒登山車、Gaea R3 休閒公路車與 F1 系列 27 速小折,以及豐富的 Ralliart 部品套件等,也證實今年將開拓 Ralliart 外銷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