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Porsche 為旗下兩款中置引擎跑車 Boxster 與 Cayman 推出四組升級套件,在內裝配備與外觀方面各推出兩組升級套件,為 Boxster 與 Cayman 車系進行外觀與內裝配備升級,提供車主更多元的配備選擇,讓消費者能擁有更具個性化的 Boxster 與 Cayman。

舒適與娛樂配備升級套件

四組套件中關於內裝配備方面的兩組升級套件,分別為 Comfort 舒適套件與 Infotainment 娛樂套件。其中 Comfort 舒適套件部份,包含主動轉向氙氣頭燈、恆溫空調、定速巡航、雨滴感應式雨刷、自動防眩後視鏡與具有 Porsche 廠徽浮雕的真皮座椅,在 Boxster 與 Boxster S 敞篷跑車上,則是另外附有擋風罩與收納盒。

Porsche 日前為旗下兩款中置引擎跑車 Boxster 與 Cayman 車系推出全新升級套件,包含內裝配備與外觀共四款套件,提供車主更具個性化與運動化的選擇。

在 Infotainment 娛樂套件方面,則是搭配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整合了導航系統、iPod 與 MP3 輸入以及藍芽無線傳輸功能。另外,在音響方面,原廠在 Infotainment 娛樂套件上,為 Boxster 車系搭配 7 具總功率 185 瓦的喇叭,而在 Cayman 車系上,則搭載 9 具共 250 瓦的音響,給予喜好多媒體娛樂的車主多一層享受。

兩組外觀設計套件

除了滿足對於內裝與配備有所要求的車主,原廠同樣推出兩款外觀套件,滿足偏好侵略性與個性化外觀車主的需求。在外觀套件上,Porsche 推出兩組 Design 設計套件,相同的部份包含一組 19 吋輕量化輪圈、燻黑雙出尾管以及包括後視鏡、側邊進氣口、中控台面板與飾版等多組黑色部件。另外,在 Boxster 車系上,亦搭配黑色塗裝防滾籠。

原廠推出的 Design 設計套件,包含側邊進氣口等一系列黑色部件,另外在 Boxster 車系的防滾籠,也改為黑色塗裝。圖為安裝 Sport Design 套件的 Boxster 車款。

在標準版設計套件外,原廠更提供更具侵略性的 Design Sport 運動化設計套件,配備更具運動風格的空力套件,在前氣壩、側裙以及尾部分流器等皆與其他版本有所不同,尤其尾部分流器更為消費者帶來濃厚性能氣息外觀,滿足消費者對於個性化與運動化外型的喜好。

廣  告

台灣消費者也能享有

關於售價方面,Comfort 舒適套件於 Boxster 與 Cayman 車系分別為 2,606.1 歐元與 2,380 歐元,Infotainment 娛樂套件全車系皆為 3,141.6 歐元。在設計套件部份,Boxster 車型定價為 3,831.8 歐元,Cayman 為 3,558.1 歐元,Boxster S 與 Cayman S 則分別為 2,558.5 歐元與 2,296.7 歐元;至於 Sport Design 運動化設計套件,Boxster 與 Boxster S 車型上為 6,747.3 歐元與 5,474 歐元,Cayman 與 Cayman S 則為 6,473.6 歐元與 5,212.2 歐元。

在台灣市場部分,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集團表示,未來也將會引進與國人見面,提供台灣車主更具個性化的選擇。

台灣市場的部份,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集團表示,對於原廠推出的套件,若消費者有所需要皆會為台灣車主進行安裝,待導入時程確定及價格確定後,將會與台灣消費者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