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Ford 原廠為旗下 Focus 推出限量 500 部的 RS500 性能車型,如今 Fiesta 也追隨 Focus RS500 的腳步,於英國市場推出 Fiesta S1600 性能車型,為這款時尚的都會小車,帶來性能鋼砲的氣息,限量 650 輛提供予熱血的英國消費者。

繼限量 500 輛的 Focus RS500 後,Ford 也為 Fiesta 推出限量 650 部的 Fiesta S1600。

時尚外型,性能本格

Fiesta S1600 以 Fiesta Ztec-S 為基礎打造,外型上保留 Fiesta 原有的時尚外觀,然而透過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空力側裙、大型尾翼以及車尾擴散器的加持,再加上 17 吋白色輪圈 (柴油車型則是搭配 16 吋輪圈) ,與由車頭貫穿至車尾的復古賽車色帶塗裝,讓 Fiesta 原先時尚且較為溫文儒雅的外型,增添濃厚的性能氣息。

在全車空力套件、白色大尺寸輪圈以及復古的賽車色帶塗裝加持下,給予 Fiesta S1600 充滿性能氣息的熱血外觀。

Ford 為 Fiesta 搭載一具 1.6 升、最大輸出 120 匹馬力的 Duratec Ti-VCT 汽油引擎,柴油動力則是 1.6 升、最大輸出 95 匹馬力的 TDCi 引擎。若消費者無法滿足於這樣的動力輸出,Ford 歐洲的合作夥伴 Mountune Performance 亦為 Fiesta S1600 推出引擎改裝套件,滿足血液辛烷值較高的消費者。

廣  告

內外呼應,熱血加倍

在瀰漫性能氣息的外觀之外,原廠同時也為 Fiesta S1600 配備不少個性化配件,除了 Feista Zetes S 上的鋁合金踏板、除霧前擋風玻璃外,另外搭配具有加熱功能的真皮賽車座椅、真皮方向盤、手煞車套與排檔桿頭,以及附有賽車紋飾的腳踏墊與迎賓踏板等配件。另外,Ford 也將側邊氣囊列為標準配備,提高 Fiesta S1600 的安全防護。

對於其他市場消費者而言,可能會有點失望,這款熱血小車,目前僅限定於英國市場販售,其他市場則未有計畫。

限量 650 輛的 Fiesta S1600 英國當地售價為 16,645 英鎊,不過其他市場的消費者可能會有些失望,原廠表示,這款個性化的熱血小車,目前僅有英國限定,並未計畫於英國以外的市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