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賣座科幻動作片續集 Iron Man 2 鋼鐵人 2,26 日於美國洛杉磯進行全球首映,主要演員包括男主角 Robert Downey Jr.、Gwyneth Paltrow、Scarlett Johansson、 Samuel L. Jackson 等好萊塢巨星皆盛裝出席。

好萊塢賣座科幻動作片續集 Iron Man 2 鋼鐵人 2,本月 26 日於美國洛杉磯進行全球首映。主要演員包括男主角 Robert Downey Jr.、Gwyneth Paltrow、Scarlett Johansson、 Samuel L. Jackson 等好萊塢巨星,皆盛裝出席在 El Capitan 劇院所舉行的首映會。一如片中主人翁 Tony Stark,首映會當日 Robert Downey Jr.也駕著 Audi 敞篷超跑 R8 Spyder 帥氣亮相。

首映會當日,男主角 Robert Downey Jr.駕駛 Audi 敞篷超跑 R8 Spyder 帥氣亮相。

在鋼鐵人第一集中,風流倜儻、帥氣多金的 Tony Stark,車庫中便已收藏 Audi R8,並多次穿梭在大螢幕上,完美襯托鋼鐵人科技率性兼具的特質。隨著 Audi 在 2009 年推出敞篷版本 R8 Spyder 後,Tony Stark 理所當然也將這款上空超跑納入麾下。

在鋼鐵人第二集中,Audi R8 Spyder 成為 Tony Stark 車庫最新的收藏品。

以「Vorsprung durch Technik 科技引領創新」作為品牌精神,Audi R8 Spyder 更完美匹配鋼鐵人的科技形象。ASF 鋁合金車架搭配碳纖維複合材質,R8 Spyder 同樣擁有堅韌而輕量化的身段。5.2 升 FSI V10 引擎則提供 525 匹最大馬力,驅策其在 4.1 秒達到 100km/h,極速並上看 313km/h。

最重要的,R8 Spyder 採用的電動軟頂設計,可在車速 50km/h 以下時,19 秒變身為敞篷上空身段,讓車主徜徉在陽光下盡享極速飛馳。結合科技、速度與絕美身段,R8 Spyder 擔任鋼鐵人座駕正可謂不二人選。

廣  告

Audi 行銷公關總監 Lothar Korn 表示:「一如首部曲,鋼鐵人第二集乃展示 Audi R8 的最佳場合;兼富科技和智慧的 Tony Stark,恰好詮釋『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品牌精神。而如同全新 Audi R8 Spyder,鋼鐵人也不斷為觀眾帶來創新與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