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Mitsubishi 在台銷售主力的 Lancer 車系,於 2007 年推出第四代國產車型,緊接著於 2008 年 4 月推出 Lancer Fortis 1.8 與運動化底盤的 Lancer iO。在 2009 年 11 月正式推出 2010 年式車款上市後,中華汽車選定 5 日發表 Lancer Fortis 1.8 勁化版,搭配獨特配色的前後保桿、燻黑鋁圈以及類麂皮座椅等配備,以限量 400 輛的配額與 72.9 萬元的售價,獻給品味獨到的消費者。

為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Mitsubishi 推出限量的 Lancer Fortis 1.8 勁化版,以運動化外觀及精緻內裝,為 1.8 車型陣容帶來不同感受。

內外兼修,增添動感

勁化版特仕車型,外觀部分選用 16 吋放射狀燻黑鋁圈,搭配與 Lancer iO 採用相同造型的前、後保險桿以及全車空力套件,為勁化版呈現與現行 Lancer Fortis 1.8 車型截然不同的運動風格。

勁化版車型選用與 Lancer iO 相同設計的前後保桿與空力套件,在顏色搭配上有所不同。另外也配備 16 吋燻黑鋁圈,增添運動氣息。

雖然沿用相同的保桿造型,勁化版車型卻在底部增加一道霧銀烤漆點綴,讓原先車身色、消光黑雙色搭配的保桿,成為 3 色配置豐富了視覺感受。原廠透露,雖然僅僅增加一道銀色烤漆,卻必須透過三道噴塗烤漆程序,讓保險桿製作過程更為繁複,因其嚴苛的製作過程以及居高不下的成本,原廠決定僅搭配勁化版特仕車限量推出。

這道新增的銀色烤漆,繁複的工法與嚴苛的開發過程,讓原廠決定以限量方式推出,並且未有推出獨立套件的規劃。

內裝方面,同樣著重在於細部的質感,以雙材質的類麂皮包覆式座椅,搭配紅白雙色縫線與鋼琴鏡面烤漆飾板,營造時尚且細膩的座艙氛圍。在配備方面則沿用多項現行 1.8 豪華型車型搭載的配備,包含光感應式 HID 氣體放電頭燈、ASF 主動轉向照明輔助系統、Keyless 感應門鎖、防夾電動天窗、定速巡航系統、方向盤音響控制鍵等配備,並且搭配雨滴感應式雨刷與 3 具安全氣囊,提供高規格的安全防護。

內裝鋪陳則以雙材質的類麂皮座椅,搭配紅白雙色縫線以及鋼琴鏡面飾版,呈現時尚且細膩的車室氛圍。
廣  告

72.9 萬、限量 400 輛,5 月 8 日店頭上市

外觀與內裝的小幅修改,為 Lancer Fortis 1.8 勁化版帶來與現行 1.8 車型截然不同的風格,以更具運動化的風格現身。售價 72.9 萬元,並且限量 400 輛的配額,將於 5 月 8 日正式進駐全國 Mitsubishi 展示中心與國人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