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美國 Fiat-Lancia Unlimited 俱樂部的車迷聚會中,在車迷展示所收藏的 Fiat 經典車款之外,於此同時北美 Fiat 也為北美喜愛 Fiat 的消費者捎來令人興奮的消息,不僅將為北美死忠的 Fait 粉絲推出限量 500 輛的 Fiat 500 Prima Edizione 特仕車。藉此機會,也向北美消費者預告 Fiat 500 將於 2010 年底正式於北美市場推出,讓北美消費者能夠體驗這款風情萬種的迷人小車。

今年度美國 Fiat-Lancia Unlimited 俱樂部的車迷聚會中,除了有車迷珍藏的經典車款外,北美 Fiat 也為車迷捎來好消息,將為北美 Fiat 車迷推出限量 500 輛的 Fiat 500 Prima Edizione 特仕車。

限量 500 輛,獻給死忠 Fiat 粉絲

為 Fiat-Lancia Unlimited 俱樂部車迷推出的 Fiat 500 Prima Edizione 特仕車,與車名相同僅僅限量 500 輛給有緣的死忠粉絲。這 500 輛特仕車將搭載 1.4 升 MultiAir 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箱。車色方面,Fiat 為 Prima Edizione 提供 Bianco (白色) 、Rosso (紅色) 以及 Grigio (灰色) 三種車色供車迷選擇,另外車身多處鑲嵌有 Prima Edizione 銘牌或徽飾。Fiat 同時也為每輛 Prima Edizione 特仕車打上獨一無二的製造序號,以彰顯 Prima Edizione 特仕車的與眾不同。

Fiat 500 Prima Edizione 除圖中灰色與白色之外,原廠上提供 Rosso 紅色供車迷選用。

Fiat 500 年底正式進軍北美

限量 500 輛的 Fiat 500 Prima Edizione 特仕車,正式推出與訂購時程仍為確定,Fiat 表示在不久的將來,車迷將能透過專屬網站選擇並下訂專屬自己的 Fiat 500 Prima Edizione 特仕車。另外,北美 Fiat 也宣告,搭載今年國際引擎大賞中最佳新引擎得主 1.4 升 MultiAir 引擎的 Fiat 500 將在今年年底正式進軍北美市場,讓北美地區喜愛 Fiat 的消費者能重溫這家義大利車廠帶來的感受。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