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國外媒體頻頻攝得偽裝車測試畫面後,Audi 四環家族的最新成員 A7 Sportback,近期由原廠證實,將在 7 月 26 日正式對外亮相。Audi 將在德國時間 26 日晚間 8 點 30 分,選在慕尼黑的 Pinakothek der Moderne 當代美術館,為全新 A7 Sportback 進行揭幕;而記者會也將以衛星電視及網路等方式現場即時轉播。

Audi 宣佈將在德國時間 7 月 26 日,正式對外公佈全新 A7 Sportback 車系;一般咸信,A7 Sportback 即是由 2009 年底特律車展的 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車演化而來。

Audi 表示,全新 A7 Sportback 將結合 Coupe 轎跑的動感優雅,以及五門斜背的空間實用機能,在豪華級距中開創新的意象。而高效能的動力系統、多樣化的資訊娛樂、輔助系統、乘駕舒適與安全水平,也將使全新 A7 Sportback 在大型轎跑級距中脫穎而出。

藉由 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車,Audi 展現迥異於大型 Coupe 級距的全新五門斜背概念。

儘管原廠未透露全新 A7 Sportback 產品細節,然而一般據信,A7 Sportback 即是由 2009 年底特律車展的 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車演化而來。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車承襲 Audi 家族的設計美學,修長的車身線條完美展現 Coupe 與五門斜背的完美融合。藉由 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車,原廠也展現在 LED 科技、潔淨柴油動力、空間實用機能上的研發成果。

廣  告

對全新 A7 Sportback 有興趣的網友,屆時可連上www.audi.tv網站,即時接收現場轉播;待完整的產品資訊公佈,U-CAR 也將帶來相關的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