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道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日前公佈最新撞擊測試結果,其中 BMW 5 系列房車在撞擊測試中獲得優秀佳績,以全項目 4 個 Good 優良的傑出成績,榮獲 IIHS 大型房車安全首選。繼先前奪下 Euro NCAP 五顆星安全評價後,再度受到撞擊測試單位的肯定,也為 BMW 5 系列的安全防護作了最佳背書。

美國 IIHS 公佈最新一波撞擊測試結果,BMW 5 系列房車在所有項目皆獲得 Good 優良評價,一舉登上大型房車安全首選的地位。

所有項目皆獲最高評價

本次接受測試的 5 系列房車為 2011 年式車型,不僅在前方、側面、翻滾與後方撞擊都獲得 Good 優良評價,不僅如此,於前方、側面、翻滾與後方撞擊各個分項的細部項目,5 系列房車也同樣奪下 Good 優良的成績,讓 5 系列房車在 IIHS 的報告中,呈現一片 Good 的優異成績。IIHS 同時表示,在側面撞擊防護部分,5 系列房車更比前代車型有著長足的進步,前代 5 系列車型在側面撞擊評價僅僅優於 Poor 只有 Marginal 的差勁表現。然而新一代 5 系列房車,卻在側面撞擊測試中奪下 Good 優良評價,顯示 BMW 在 5 系列側面撞擊防護的改進上下了不少功夫。同時,BMW 也為 5 系列房車標配 ESC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更幫助其奪下 IIHS 大型房車豪華首選的地位。

在獲得 IIHS 大型房車安全首選之前,5 系列房車也在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奪下五顆星安全評價,顯示其安全防護的確有其本領。

新一代 5 系列房車推出後,先是獲得 Euro NCAP 的肯定,於今年 6 月初與 Alfa Romeo 一同奪下五顆星安全評價,本次又在 IIHS 撞擊測試中,以全項目 GOOD 優良評價的優異成績,奪得 IIHS 大型房車安全首選的地位。接連獲得撞擊測試單位的肯定,也顯示 BMW 5 系列房車在安全防護方面,的確有其本領。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