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的路況,一向是多數人眼中頭痛的問題,然而卻是 Audi Quattro 亟欲挑戰、征服的對象。透過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使四個輪子緊緊抓住地面,讓車輛流暢、穩定地通過各個刁鑽的彎角以及複雜的路況。不僅給予駕駛人更多信心,同時也帶來極富樂趣的駕馭感受。為讓更多民眾體驗 Audi Quattro 的駕駛樂趣,台灣奧迪汽車也舉辦 Quattro 極限體驗營,由 8 月 26 日至 29 日止、開放 7 個場次的體驗活動,讓民眾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中,盡情體驗 Quattro 四輪緊抓地面的駕馭樂趣。

為讓民眾體驗 Audi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四輪僅抓地面的駕馭快感,台灣奧迪汽車將於 8 月 26 日至 29 日止,舉辦為期 4 天的 Audi Quattro 極限體驗營。
自 1980 年 Quattro 四驅系統發表至今,已有超過 120 款不同的 Quattro 車款問世。圖為 Audi TTS 所搭載的 Quattro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

2010 Audi Quattro 極限體驗營由 8 月 26 日下午起至 29 日,一連四天在新竹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停車場舉辦 7 個場次的體驗活動,只要年滿 20 歲、具備有效期限內駕照,並且持有駕照兩年以上便可報名。Audi 將會提供 S4、TTS 以及 RS6 三種車款供學員體驗,並且請來德國原廠教練抵台開課,課程包括 ABS 緊急煞車操控體驗、快速變換車道操駕、連續繞錐體驗以及由德國原場教練駕駛、學員試乘的極限操駕體驗等課程,透過安全的場地、豐富的課程以及德國原場教練的傳授,不僅讓學員能夠體驗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駕馭樂趣,同時也能習得正確的駕駛技巧與觀念。

體驗營活動中,台灣奧迪將會提供 TTS、S4 以及 RS6 等 Audi 旗下性能車款供學員體驗。

為期 4 天的 2010 Audi Quattro 極限體驗營,由 8 月 26 日下午開始,每日上、下午各開放一場次、總計 7 個場次的體驗活動,每場活動限額 18 人參加。即日起至 8 月 23 日止受理報名。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夠親洽全省 Audi 報名、或是上網下載報名表,填妥後至全省 Audi 展示中心繳交報名表與活動費用 10,000 元即可完成報名。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或親洽全省 Audi 展示中心。所有參加 2010 Audi Quattro 極限體驗的消費者,除 Quattro 棒球帽、手機吊飾以及 Polo 衫等贈品外,活動結束也將獲得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原廠證書乙份。

2010 Audi Quattro 極限體驗營自即日起至 8 月 23 日止受理報名,有興趣的名眾可以親洽全省 Audi 展示中心,或是上網下載報名表。(圖片擷取自台灣奧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