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提到 Mercedes-Benz 車款的改裝,相信不少人都會直接聯想到已經被 Mercedes-Benz 所併購的 AMG,然而同樣位處德國的 Brabus 也發表過多款以 Mercedes-Benz 旗下車款為基礎打造的性能猛獸,如今年五月中旬發表的 SL 65 AMG Black Series T65 RS 改裝套件,更是具有 800 匹馬力的強勁輸出。但 Brabus 不僅精於性能改裝,為了給予 G-Class 車款車主有更舒適的行路感受,推出 Ride Control 電子可調式懸吊系統,展現性能調校之外的改裝功力。

Brabus 日前為追求行路舒適、同時不失高速穩定的 G-Class 車主推出電子可調式懸吊系統,能夠透過排檔座前的鋁質按鈕,於正常與運動模式間切換。

Brabus 表示,許多 Mercedes-Benz G-Class 車款車主都希望能夠擁有更為舒適、平順的乘坐感受,同時不影響高速行駛的穩定與駕馭安全。為此,Brabus 為 G-Class 推出一款電子可調式懸吊系統,讓 G-Class 在低速或是處理不平路面時,能為車內乘員帶來更為舒適的感受。而高速時,也能夠以更為硬朗的設定,不犧牲高速穩定性。

Brabus 以氣壓式減震筒替換原先前後軸上的避震器,在正常模式下,於低速或是崎嶇路面行駛時帶來更平穩、舒適的乘坐感受。圖中左側為搭載 Ride Control 系統的 G-Class,右側則是未搭載車型,圖中所示,未搭載車型於崎嶇路面時,車身震動幅度較左側車型要大的多。

這套電子可調式懸吊系統,以 Brabus 新開發的氣壓式減震筒取代原先前後軸上的減震筒,擁有「正常」與「運動」兩種模式可供駕駛選擇,駕駛只需透過排檔座前的鋁質按鈕,便可進行模式的切換。Brabus 表示,兩種模式間的切換,僅僅需要 5 毫秒便能完成,同時也能在車輛行進間進行。另外,這套系統也具有記憶功能,在車輛發動後自動進入熄火前選擇的模式,讓駕駛一坐上駕駛座、發動引擎,車輛便已完成設定,不需於每一次進入座艙都再進行模式切換。

這套可調式懸吊系統同時具有記憶功能,能夠記錄駕駛前次所使用的模式,於下一次發動時以其為預設值啟動。

Brabus 推出的這套電子可調式懸吊,將能夠適用於 Mercedes-Benz 旗下所有 G-Class 車款,無論是 G350 CGI、G500 或是 G55 AMG 的都能夠搭載這套電子可調懸吊系統,讓所有 G-Class 車主都能透過 Brabus 之手,享有舒適與性能兼具的駕馭感受。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