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強化競爭力,台灣奧迪汽車在為國人導入多項產品外,也不斷拓展通路據點,繼 Audi 新竹 Terminal 旗艦館於今年 7 月中旬正式動工興建後,由奧迪北區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的 Audi 桃園 Terminal 旗艦館也選在 8 月 6 日舉行破土典禮,台灣奧迪汽車與奧迪北區股份有限公司高層也都親洽會場參加破土儀式,宣示今年年底台灣奧迪旗下的第 5 座 Audi Terminal 旗艦館誕生。

8 月 6 日 Audi 桃園 Terminal 旗艦館舉行破土典禮,預計今年 11 月底完工啟用。

預計於今年 11 月底竣工的 Audi 桃園 Terminal 旗艦館,總投資金額超過 3 億元。位置選在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緊鄰內壢交流道交通十分便捷,無論前往機場或是市區都相當便利。桃園 Terminal 旗艦館佔地大約 1,200 坪,主要建築採用兩層樓設計,一樓規劃大約 600 坪左右的寬敞展示區,能夠同時展示 10 輛 Audi 新車。另外,旗艦館內同時規劃有專屬 VIP 貴賓休憩區、新車交車區、Audi 原廠精品展示區、維修保養候車區,以及 Audi Exclusive 客製化服務選購區等。旗艦館內所有設施皆遵照 Audi AG 原廠針對 Audi Terminal 旗艦館所制定的規格量身打造,提供準車主們完善的服務。

廣  告

Audi 桃園 Terminal 旗艦館即將於今年 11 月底正式落成啟用,以結合強烈科技意象的設計筆觸,運用前衛的建築風格充分突顯出 Audi 與眾不同、勇於創新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