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Porsche 旗下的大型 4 門 GT 跑房車 Panamera 動力輸出還感到不足嗎?Porsche 注意到 GT 跑房車客層在舒適性之外還蘊藏的熱血需求,將在今年 9 月開始,為 Panamera Turbo 車型推出 Powerkit 動力套件,能夠為其增加 40 匹馬力達到 540 匹馬力之譜。同時也為所有 Panamera 車款推出運動化外觀套件與全新設計 20 吋輪圈等,讓這款大型 GT 跑房車,能夠更佳運動、有勁。

Porsche 針對更為熱血的 Panamera GT 跑房消費者,推出適用於 Turbo 車型的 Powerkit 動力套件,以及全部車型通用,強化視覺效果的運動外觀套件。

輕量化渦輪加持,強勁更有力

為讓 Panamera Turbo 能夠擁有更為強勁的動力輸出,Porsche 為其所推出的 Powerkit 動力套件,採用鈦、鋁材質打造輕量化渦輪,並且就其引擎管理系統再行調校,讓 Panamera Turbo 所搭載的 4.8 升 V8 渦輪增壓引擎能有更強勁的輸出力道。Porsche 表示,選用 Powerkit 動力套件後,將擁有 76.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若同時搭配另款 Sport Chrono 套件,在 Overboost 模式下更能達到 81.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分別較標準車型成長 5.0 公斤米及 10.1 公斤米扭力之多。

Porsche 針對 Turbo 車型推出的 Powerkit 套件,採用鋁、鈦材質打造輕量化渦輪,並重新調校引擎管理系統,能夠較標準車型提升 40 匹馬力,達到 540 匹馬力之譜。

搭載 Powerkit 動力套件後,Panamera Turbo 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3.9 秒,極速也能達到 305km/h,分別較標準車型進步 0.1 秒,極速也有 2km/h 的提升。另外 Porsche 也表示,選用 Powerkit 套件後 8.69km/l 的平均油耗,與現行 Panamera Turbo 標準車型相較也絲毫未有遜色。

廣  告

外觀套件強化運動風格

除了為 Turbo 車型推出的 Powerkit 動力套件外,Porsche 也為 Panamera 車系的各個車型推出運動化外觀套件,包括重新修改外型的前保桿總成、側裙套件、以及車尾保桿套件等等。另外 Porsche 也為 Panamera 各車款推出全新設計的 20 吋輪圈,不僅採用全新式樣,同時也加大輪圈寬度,前後輪分別達到 9.5 吋與 11.5 吋的寬度,提升輪胎的接地面積,同時也讓外觀更顯霸氣。

在動力套件外,Porsche 也為 Panamera 車系推出運動化外觀套件,前下巴、側裙以及後保桿都有重新修訂的外型。除全套購買外,消費者也能單獨選購側裙部件。

能夠讓 Panamera Turbo 擁有更強勁動力輸出的 Powerkit 套件,預計今年 9 月開始於歐陸地區上市,含稅售價落在 16,695,7 歐元。而增加運動氣息的外觀套件,則是預估在今年 10 月開始供應,含稅售價為 4,581.5 歐元,若僅購買側裙則為 969.85 歐元。至於選配 Porsche 新推出的 20 吋輪圈,售價則是 1,588.65 歐元。

加大寬度的 20 吋輪圈也同步推出,不僅增加輪胎接地面積,同時也讓外觀更顯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