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能源局所公佈的 9 月份油耗送測資料中,A8 3.0T quattro 的現身,預告這款全新 Audi 旗艦即將在台灣登場。而近日 U-CAR 也獨家目擊,Audi Taiwan 現正假日月潭涵碧樓大飯店,為全新世代 A8 L 進行經銷商體系的教育訓練,以期全新 A8 L 車系在 11 月上市之初,全省經銷體系皆能提供最高水平的銷售服務。

U-CAR 日前在日月潭涵碧樓大飯店直擊全新世代 Audi A8 L 的教育訓練現場,也顯示全新 A8 L 的上市進入倒數階段。

今年中 U-CAR 曾受 Audi Taiwan 之邀,遠赴德國進行全新 A8 L 車系的試駕體驗。新世代 A8 L 車系的改款幅度已讓 U-CAR 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別就座艙科技配備,以及舒適奢華程度上,全新 A8 L 車系也展現出顯著的精進。尤其全新改版的 MMI 多媒體線控系統,更顯現 Audi 在科技上的深度著墨。

新一代 A8 L 車系的產品進步幅度顯著,特別是全新改版的 MMI 多媒體線控系統,整合廣泛而繁複的多項功能,需要更長時間的使用方能完全理解。

在日月潭涵碧樓大飯店中庭等處,到訪的旅客或房客隨處便可見到 Audi 旗幟飄揚。而在停車場處,四輛嶄新的 A8 L 也停放在此,以供前來教育訓練的銷售人員,近距離接觸新一代 A8 L 車系,以對產品做進一步的瞭解。

Audi Taiwan 選在日月潭涵碧樓大飯店進行全新 A8 L 車系的教育訓練課程,現場也隨處可見 Audi 的旗幟飄揚。

考量到新世代 A8 L 車系產品與配備的精密與複雜度,如何在上市前為經銷體系和銷售人員進行完善的教育訓練課程,即成為 Audi Taiwan 近期的重要課題之一。據瞭解,此次 A8 L 車系的教育訓練為期約一個禮拜餘,地點也選在高檔的日月潭涵碧樓大飯店,希冀經銷體系的第一線銷售人員,能夠深入體驗並理解全新 A8 L 的產品魅力與特點,以在往後銷售上清楚傳達予消費者。

廣  告

全新 A8 L 教育訓練如火如荼展開,也顯示這款全新 Audi 旗艦在台上市已進入倒數階段。Audi Taiwan 表示,全新世代 A8 L 車系即將在 11 月 11 日正式在台發表上市。待全新 A8 L 上市發表會如期舉行,U-CAR 也將帶來完整全面的產品報導,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