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相信許多消費者第一個想到的便是 Toyota Prius。自 1997 年首代 Prius 上市後,截至 2010 年 10 月,Prius 車系已堂堂突破 200 萬輛的全球銷售紀錄,堪稱車壇最具代表性的 Hybird 車款。近期,為了慶祝 Prius 在英國市場銷售 10 週年慶,Toyota 特別在英國市場推出 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以 1,000 輛的限額銷售。

為了慶祝 Toyota Prius 在英國市場上市 10 週年,Toyota 近期特別推出 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以 1,000 輛的限額銷售。

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外觀首先加裝了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保桿裙腳和車身側裙,讓 Prius 更富動感氣息。而 17 吋燻黑設計的放射狀多幅鋁圈,也為 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營造出前所未有的性能風格。

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外觀加裝全車大包圍,並換裝 17 吋燻黑設計的放射狀多幅鋁圈,營造出前所未有的性能風格。

座艙空間,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選用高質感的黑色皮椅,並壓上 10th Anniverasy 的字樣以供辨別。配備上,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也比照英國當地販售的頂級車型,標配 HDD 衛星導航系統、倒車攝影鏡頭、藍牙通訊功能、IPA 倒車輔助系統、定速巡航、Keyless 免持鑰、HUD 抬頭顯示器等豐富配備。

廣  告

外觀與內裝十足搶眼,然而 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仍未忘記 Hybrid 車款在效能上的獨到之處。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同樣擁有每公升 25 公里的平均油耗數據,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僅有 92g/km 之譜。

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同樣擁有每公升 25 公里的平均油耗數據,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僅有 92g/km 之譜。

Toyota 針對 Priu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提供珍珠白和星際黑兩種車色選擇,並限量生產 1,000 輛。英國市場的建議售價為 26,150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 127.5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