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 12 月 20 日,Chrysler 汽車為旗下豪華房車代表作 300 系列進行 2011 年式改款曝光。身為品牌首部採用後輪驅動的 300 系列作品,於 2011 年新作之上擁有革新設計水箱護罩、LED 晝行燈排出亮眼的「C」字造型,以及全車上下的各處外型修改。在動力的配置,同樣搭有 5.7 升 V8 引擎與全新 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全新作品亮相,則選定在 2011 年北美車展進行首演。

美國時間 12 月 20 日,Chrysler 汽車為旗下豪華房車代表作 300 系列進行 2011 年式改款發表,全車上下的各處外型修改成為重點。

就 2011 年式改款 300 系列,Chrysler 著重於車輛的外型革新,為車輛搭配了全新水箱護欄,以方形大口,佐入七道橫輻鍍鉻飾條與 Chrysler 雙翼廠徽為車頭主軸,左右燈組另加入 LED 燈泡排列的晝行燈系統,打造出「外雙 C」字型的明亮燈組。搭配深黑車色的標準塗裝,Chrysler 300 不僅顯得奢華大器,同時光芒耀眼。

就 2011 年式改款 300 系列,車輛搭配了全新水箱護欄,以方形大口,佐入七道橫輻鍍鉻飾條,左右燈組另加入 LED 燈泡排列的晝行燈系統,打造出「外雙 C」字型的明亮燈組。
車側線條,Chrysler 300 則擁有了誇耀外顯的前輪拱,在與光影搭配下,為車頭兩側畫下一道弧形光圈。

車側線條,Chrysler 300 則擁有了誇耀外顯的前輪拱,在與光影搭配下,為車頭兩側畫下一道弧形光圈,同時接連著車側肩線,讓悠長大器的 300 系列,有了更為精緻的車側鋪成。當然為了彰顯車輛的尊貴性格,Chrysler 於窗框四周加入鍍鉻飾條包圍,搭配著 20 吋拋光鋁合金輪圈,分享著車輛的貴氣。室內空間寬敞的 300 系列,更擁有全景式玻璃車頂設計,讓乘客的視覺、觸覺同享舒適。

Chrysler 300 在寬闊有力的 C 柱之下延伸出簡單卻方正有形的車尾,以紅白燈殼、鍍鉻邊框,識趣的與下方左右雙出橢圓尾管成呼應。
室內空間寬敞的 300 系列,更擁有全景式玻璃車頂設計,讓乘客的視覺、觸覺同享舒適。
廣  告

Chrysler 300 在寬闊有力的 C 柱之下延伸出簡單卻方正有形的車尾,透過肩線延伸的垂直設計尾燈組,以紅白燈殼、鍍鉻邊框,識趣的與下方左右雙出橢圓尾管成呼應,Chrysler 更精緻地在車尾保桿上緣加入鍍鉻飾條包覆,讓產品的華麗氣息從頭到腳展現。

Chrysler 300 車內大量的皮革包覆、深色木紋搭配與湛藍冷光儀表,搭配出協調的科技與穩重之感受,更在車門拉把、車門置物空間等處,設置了湛藍冷光氣氛燈,在黑暗之中,為 300 系列提供優雅的車室氛圍。

美式氣派風格,不忘呈現在車室內裝,大量的皮革包覆、實木方向盤、深色木紋搭配與湛藍冷光儀表,搭配出協調的科技與穩重之感受,在 Nappa 真皮座椅上,更擁有著通風、加熱功能,提供更為舒適的乘用過程。Chrysler 更在車門拉把、車門置物空間等處,設置了湛藍冷光氣氛燈,在黑暗之中,為 300 系列提供優雅的車室氛圍。中控台上的 8.4 吋 Uconnect 觸控式螢幕,提供著衛星導航、空調音響控制、多媒體運用,甚至網路天氣報導、油價等資訊,為一套整合完整的車用中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