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球戰略車款之姿問世,「One Ford」全球戰略最重要的產品新一代 Focus,在 2010 年 12 月在德國 Saarlouis 生產線投產,正式邁入歐陸市場。而 2 月初,首批 2,500 輛組裝完成的新一代 Focus,也陸續裝載上拖車,準備運送至歐陸各地市場,為 3 月份新一代 Focus 正式上市販售預作準備。

2 月初,首批 2,500 輛組裝完成的新一代 Focus,陸續開始運付歐洲各地市場,為 3 月份的正式銷售預作準備。

首批 2,500 輛新一代 Focus 付運後,接下來 Saarlouis 工廠將以每日 1,000 輛的數字,陸續將完裝的新一代 Focus 投入物流運輸。而隨著產能逐漸穩定,預計至 2 月底,每日運出 Saarlouis 工廠的新一代 Focus 將可達到 1,450 輛的水平。

首批 2,500 輛新一代 Focus 皆為五門掀背車型,計劃主要將運往英國地區進行販售。而自 2 月底開始,新一代 Focus 四門房車車型也將開始運往歐陸各地。德國 Saarlouis 生產線負責製造新一代 Focus 四門房車、五門掀背以及旅行車型,並以三班制輪值進行生產,以期產能足以應付歐洲市場的需求量。

Saarlouis 工廠將以每日 1,000 輛的數字,陸續將完裝的新一代 Focus 投入物流運輸。預計至 2 月底,每日運出 Saarlouis 工廠的新一代 Focus 將可達到 1,450 輛的水平。

歐洲 Ford 表示,新一代 Focus 的產品戰力,將可吸引許多歐陸消費者的青睞。除了全新世代 EcoBoost、Duratorq 動力科技外,新一代 Focus 亦加載許多電子安全輔助配備,舉凡 Active City Stop 市區低速主動式煞車系統、Lane Keeping Aid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Active Park Assist 停車輔助系統等,皆使新一代 Focus 擁有更完善的主被動安全效能。

廣  告

在 One Ford 全球戰略下,新一代 Focus 將在全球 120 個國家進行販售。生產規劃方面,新一代 Focus 也將在美洲、歐洲和亞洲進行投產。俄羅斯聖彼得堡生產線預計今年底進行生產,而中國和泰國生產線,則分劃在 2012 年初展開新一代 Focus 的生產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