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旗下的迷你小車 Fiat 500,在可愛的線條之外,原廠也透過與不同廠家的合作,為其增添多變的風味。繼先前與知名時尚品牌 Diesel 攜手合作後,Fiat 旗下的 Centro Stile 設計部門找上了義大利的時尚品牌 Gucci,一同以 Fiat 500 為基礎打造融入 Gucci 經典綠紅綠條紋、復古元素以及鑲嵌 Gucci 徽飾的 500 by Gucci 特仕車款,共同慶祝義大利統一 150 週年,以及 Gucci 品牌創立 90 週年。

同樣來自義大利的 Fiat 與 Gucci 日前攜手合作,以 Fiat 為基礎打造融入 Gucci 元素的 500 by Gucci,一同慶祝義大利統一 150 週年以及 Gucci 品牌創立 90 週年。

500 by Gucci 最明顯的識別,出現在車側肩線上的綠紅綠條紋塗裝,這道由 Gucci 早期旅行箱上的識別條紋沿用至今的經典設計,如今不僅出現在 Gucci 旗下牛仔褲館內裡、縫邊、腰帶、皮件、背帶與皮鞋等產品之上,同時現於 Fiat 500 的車上。除了肩線之外,車內的安全帶以及椅背皆採用 Gucci 經典的綠紅綠條紋,搭配 B 柱與車尾門上鑲嵌的 Gucci 字樣徽飾,另外,在搭載 1.4 升 100 匹馬力引擎的版本,還運用了 Gucci 綠色的煞車卡鉗,都讓 500 by Gucci 儼然成為 Gucci 旗下的時尚產品。

在 B 柱與尾門之上都能看見「Gucci」字樣的徽飾。

在充滿 Gucci 元素的特徵外,Gucci 與 Fiat 為 500 by Gucci 採用兩套完全對比的色彩搭配,其一為白車色搭配白色 16 吋輪圈;另一則是以黑色搭配銀黑雙色 16 吋輪圈。Fiat 表示,白色版本運用白色外觀,搭配象牙色與黑色交織車室,為其帶來溫柔的氛圍。至於黑色版本在鍍鉻飾條的搭配下,以及車室內部的白色點綴,呈現出對比強烈的活潑氣息。讓同樣的一款車,透過不同的顏色搭配,表現出截然不同的氛圍。

內裝方面,除了椅背與安全帶的綠紅綠條紋外,頭枕上也嵌上 Gucci 的 Logo。

Fiat 與 Gucci 表示,在義大利統一 150 週年、同時也是 Gucci 創力 90 週年的這一刻,兩個能夠代表義大利的品牌攜手合作,創造出 500 by Gucci 是相當令人興奮的。不僅如此,Gucci 也設計一系列 500 by Gucci 相關產品,包括提包、行李袋、太陽眼鏡、棒球帽等,徹底展現汽車與時尚的融合。

除了打造 500 by Gucci 外,Gucci 也設計提包、行李袋、太陽眼鏡、棒球帽等 500 by Gucci 的相關產品。

500 by Gucci 日前在米蘭時裝週開幕當天首演登場後,也將在 3 月 3 日至 13 日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向車迷展現汽車與時尚的結合。隨後於 4 月至 6 月間開放義大利消費者進行預購,7 月開始於歐洲地區上市,今年年底全世界擁有 Fiat 經銷據點的市場也能就其進行訂購,義大利當地售價為 17,000 歐元起,換算臺幣大約為 70 萬元左右。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