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現行 Fiesta 在 2008 年 10 月開始於歐洲市場販售,隨後進軍全球市場,成為 Ford 在小型掀背車級距當中的全球戰略車款,目前國內也導入有 1.4 自排與 1.6 手排兩種動力組合在臺販售。在正式推出上市 28 個月後,Fiesta 以全球總銷售 114 萬輛的成績寫下的新里程碑,其中光是歐洲市場,Fiesta 便已寫下百萬輛銷售表現,成為 Ford 旗下在歐洲市場最暢銷的車款。

擄獲歐洲人胃口的掀背小車

Fiesta 自 2008 年 8 月於德國柯隆下線,隨後於 2008 年 10 月於歐洲市場販售開始,Fiesta 便成為 Ford 品牌在歐洲市場的要角之一。不僅在 2009 年寫下歐洲市場全年銷售量第 2 名的表現,Ford 表示,Fiesta 也是近兩年來歐洲市場最暢銷的小型掀背車之一,同時為 Ford 在歐洲市場最暢銷的車款,歐洲消費者也透過亮眼的銷售成績,表達對 Fiesta 的喜愛。

Ford 日前宣布,新世代 Fiesta 銷售量突破百萬大關,在全球已寫下 114 萬輛的成績。

其中,英國消費者可謂 Fiesta 的重度支持者,除了多款專為英國市場推出的 Fiesta 特仕車款,Ford 同時表示,2009 年 1 月 Fiesta 便站上英國汽車銷售排行榜的冠軍,截至目前為止,英國市場總計銷售了 239,742 輛新世代 Fiesta,單單英國市場便佔了新世代 Fiesta 百萬銷售量的四分之一左右,顯見英國消費者對於 Fiesta 這款掀背小車的喜愛。

Ford 表示,過去幾代的 Fiesta 已經成功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起經濟、省油並且耐用的形象,而新一代的 Fiesta 亦透過時尚的外形,吸引著消費者的目光。除了大獲成功的歐洲市場外,Fiesta 目前不僅在南非、澳洲、紐西蘭與中國等市場銷售,2009 年年底開始也邁入美國市場推出美規車型,共同為 Fiesta 寫下亮眼的銷售成績。

Ford 在 2009 年 12 月在洛杉磯車展發表美規 Fiesta,將這款在歐洲受到歡迎的掀背小車帶往美國市場。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