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ord 原廠力倡「One Ford」產品概念下,新一代 Fiesta 車系除了在歐陸地區販售外,2010 年亦登陸北美市場銷售,搶攻北美日益蓬勃的小型車市場。近期,北美 Ford 更針對 2012 年式 Fiesta 車系,提共 3 款全新外觀與內裝套件;使主攻年輕客層的新一代 Fiesta 車系,擁有更豐富的個人化客製選項。

北美 Ford 針對 2012 年式 Fiesta 車系,推出 3 款全新外觀與內裝套件,使主攻年輕客層的新一代 Fiesta 車系,擁有更豐富的個人化客製選項。

此次 Ford 為 2012 年式 Fiesta 推出名為 Premium Sport Appearance Package 的運動化套件,以歐規 Focus RS 性能車型為藍本,運動化套件就外觀部份,針對後視鏡、進氣壩邊框、頭燈組、擾流尾翼等處,施以 Tuxedo Black 黑色烤漆處理,增添獨特的神秘感與運動性格。

Premium Sport Appearance Package 運動化套件以歐規 Focus RS 性能車型為藍本,針對後視鏡、進氣壩邊框、頭燈組、擾流尾翼等處,施以 Tuxedo Black 黑色烤漆處理,增添獨特的神秘感與運動性格。

Premium Sport Appearance Package 套件亦包含拋光處理的 16 吋圓孔式鋁圈,為 Fiesta 的外觀帶來另一亮點。此外,對應到性能化訴求的 Fiesta 手排車型,運動化套件也修改手變速箱的齒比配置,使終傳比自標準車型的 4.07 變動為 4.25,以提升 Fiesta 的性能表現。

廣  告

車室空間,Fiesta 則化身為色彩魔術師,以兩組高對比的內裝套件,使 Fiesta 的乘駕氛圍顯得鮮豔繽紛。受到時尚服飾與家居設計的啟發,原廠以高對比的 Oxford White 白色或 Race Red 紅色,襯托基礎的黑色內裝。方向盤、中控飾板和車門板等處,皆用上高對比的白色或紅色色彩,展現活力十足的年輕氣息;而皮革接縫處也用上對比縫線,細部質感亦大大加分。

座艙內部 Ford 則以大膽的對比色系和車縫線,點綴於方向盤、中控飾板和車門板等處。

就前後座椅處,黑白或紅黑對比配色皮革,也讓車室空間更具視覺張力。椅背和椅墊中央除了橫肋的雙縫線壓紋外,草寫的「Fiesta」徽飾,也彰顯其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身份。

高對比的皮革座椅,為車室營造出更為強烈的視覺張力;椅背和椅墊中央除了橫肋的雙縫線壓紋外,草寫的「Fiesta」徽飾,也彰顯其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身份。

北美 Ford 指出,美規新一代 Fiesta 自上市以來便提供多元化的客製化選項,並深受消費者青睞。據統計,40%的 Fiesta 車主為其愛車選用原廠所推出的 Ford Custom Accessories 客製化套件,累計 Fiesta 車主已選購超過 26,000 組各式客製化套件,打造出獨具個人特色與風格的時尚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