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於 2011 年 5 月 16 日宣佈推出「Drive Your Ford Life─100 種福特生活超體驗」活動,將在今年內陸續招募不同工作領域、生活背景且對 Ford 車款有興趣的消費者,以自己的品味來深入體驗試駕 Ford 品牌車款,感受 Ford 車款的獨特性。

同時,福特六和也邀請品牌大使超偶冠軍艾怡良現身活動起跑記者會,分享駕駛 Ford Fiesta 的時尚魅力感受,另外,福特六和也與艾維士租車公司合作,提供 Ford Fiesta 作為活動首波試駕車款,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活動網站報名參加甄選。

100 種福特生活超體驗首波主打 Ford Fiesta,品牌大使超偶冠軍艾怡良(右)與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右二),現身一同主持活動起跑記者會。
廣  告

首波主打 Ford Fiesta,募集產品體驗分享

對於舉辦此次活動,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表示,福特六和是以產品力來做行銷,因此,透過這樣的活動,消費者可以有較長的時間來體驗 Ford 的產品,同時也有機會發掘更多 Ford 產品,在不同的生活領域的感受。而為慶祝 Fiesta 銷售告捷,首波「Drive Your Ford Life─100 種福特生活超體驗」活動將主打 Ford Fiesta,有興趣的民眾可在 5 月 16 日起至 6 月 5 日期間,透過網路報名,獲選者可以在 5 天當中盡情使用 Ford Fiesta,從不同的生活型態與觀點,分享 Ford Fiesta 的使用心得,並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同時爭取總值 20 萬元的首獎獎金及獎品。

「Drive Your Ford Life─100 種福特生活超體驗」專屬網址已經啟動,提供消費者參加上傳試駕分享,以奪得各項大獎。

「Drive Your Ford Life – 100 種福特生活超體驗」活動網址http://driveyourfordlife.com.tw/,歡迎有興趣體驗 Ford Fiesta 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