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 GM 集團的 Chevrolet 車廠,於這次 2012 年紐約國際車展上,發表了全新一代的 Impala 4 門大型房車。起源於 1958 年的 Impala 車系,儼然就是美國現代房車歷史之縮影,而在經過 54 個年頭後,Impala 也於 2012 年紐約車展來到了第 10 個世代,融入了現代化設計,為歷史悠久的 Impala 車系帶來新世代之生命力。

隸屬於 GM 集團的 Chevrolet 車廠,於這次 2012 年紐約國際車展上,發表了全新一代的 Impala 4 門大型房車。Impala 也於 2012 年紐約車展來到了第 10 個世代,融入了現代化設計,為歷史悠久的 Impala 車系帶來新世代之生命力。

大量鍍鉻材料採用,豪華氣息上身

新一代 Impala 採用了新世代 Chevrolet 家族有菱有角的車頭設計,整體造型猶如更為斯文的 Chevrolet Camro,並植入了鹵素投射式頭燈組,若是高規格的 LTZ 車型則會搭載 HID 頭燈組,並前保險桿裝上 LED 晝行燈組;Impala 也在水箱護罩和進氣柵則大量運用了鍍鉻材質,呼應其大型房車的定位。

新一代 Impala 採用了新世代 Chevrolet 家族有菱有角的車頭設計,整體造型猶如更為斯文的 Chevrolet Camro,Impala 也在水箱護罩和進氣柵則大量運用了鍍鉻材質,呼應其大型房車的定位。
從車側可以看出新一代 Impala 擁有了流線之車體線條,從車頂到車尾更呈現出了類似鴨尾的擾流線條。而從前葉子板一路延伸至後車門粗壯的腰線,以及從後車門拉至車尾尾燈之弧形摺線,更添增了 Impala 的運動感。

從車側可以看出新一代 Impala 擁有了流線之車體線條,從車頂到車尾更呈現出了類似鴨尾的擾流線條。而從前葉子板一路延伸至後車門粗壯的腰線,以及從後車門拉至車尾尾燈之弧形摺線,更添增了 Impala 的運動感。車窗邊框以及車門護條都採用了鍍鉻材料製作而成,後照鏡外罩更採用了金屬配色,車尾上的雙排氣尾管也採用了鍍鉻材質之外框,塑造出更為豪華車型定位。

美式節能動力,缸內直噴全面採用

Chevrolet 替新一代 Impala 全車型搭載了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安排了 3 種動力選項,分別為能夠產出 182 匹最大馬力的 2.4 升 Ecotec 缸內直噴直列 4 缸引擎、能夠產出 195 匹最大馬力的 2.5 升 Ecotec 缸內直噴直列 4 缸引擎以及 3.6 升缸內直噴 V6 引擎。在 2.4 升 Ecotec 引擎之動力選項中,更包含了能夠藉由電力系統的控制而達到省油效果的 eAssist 系統,並預計能夠擁有每公升 14.9 公里的高速公路平均油耗。

Chevrolet 替新一代 Impala 全車型搭載了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安排了 3 種動力選項,分別為能夠產出 182 匹最大馬力的 2.4 升 Ecotec 缸內直噴直列 4 缸引擎、能夠產出 195 匹最大馬力的 2.5 升 Ecotec 缸內直噴直列 4 缸引擎以及 3.6 升缸內直噴 V6 引擎。
廣  告

雖然定位為大型房車,但是新一代 Impala 並沒有因此在操控性能上有所妥協,應以舒適的性能為其操控訴求。採用了前麥佛遜、後 4 連桿式懸吊系統,加上獨立式搖臂和液壓系統,讓新一代 Impala 擁有安靜且平穩的駕馭特性。

Chevrolet 最安靜的房車,安全配備滿載

Chevrolet 從車體結構就對新一代 Impala 車室中的舒適性和抗噪性下足了功夫,剛性更強的車體能夠提供更精確的操控和乘座反應,帶來更優異的舒適性;全車也搭載了整套的抗噪套件,可以吸收並抑制聲音,其中甚至包括了 Noise Cancellation 噪音消除技術 (僅 4 缸引擎車種擁有),使新一代 Impala 成為 Chevrolet 旗下車室最安靜的車款。

全車也搭載了整套的抗噪套件,可以吸收並抑制聲音,其中甚至包括了 Noise Cancellation 噪音消除技術 (僅 4 缸引擎車種擁有),使新一代 Impala 成為 Chevrolet 旗下車室最安靜的車款。

新一代 Impala 在安全方面也擁有了豐富的主動式安全選項,包括 Full-Speed-Range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全速域主動式煞車系統、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 主動式碰撞煞車系統、Forward Collision Alert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Side Blind Zone Alert 盲點警示系統以及 Rear Cross Traffic Alert 車尾車輛偵測系統。除了以上主動式安全系統外,新一代 Impala 更標配了 10 顆安全氣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