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圓龍頭老大台積電適逢 25 周年慶,2012 年 8 月 4 日於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辦該公司成立以來首次集團結婚,來自德國的 Audi 汽車,為本次大會獨家贊助婚禮車隊的汽車品牌。Audi 總代理台灣奧迪汽車以及其授權經銷商台北合迪汽車所屬 Audi 新竹 Terminal 旗艦館,贊助由豪華旗艦 Audi A8L 搭配 Audi A7 Sportback、Audi A6 以及 A5 Cabriolet 等車系所組成逾 20 台、市價總值超過 6 千萬元的 Audi 專屬婚禮車隊,表示將為參加活動的 25 對新人獻上祝福!

Audi 新竹 Terminal 旗艦館,贊助由豪華旗艦 Audi A8L 搭配 Audi A7 Sportback、Audi A6 以及 A5 Cabriolet 等車系所組成逾 20 台、市價總值超過 6 千萬元的 Audi 專屬婚禮車隊。
Audi 新竹 terminal 旗艦館除了贊助豪華婚禮車隊,也同步在現場展出 Audi 全新車款,成為活動現場的一大焦點。

全車系化身愛神,驚艷全場

Audi 婚禮車隊由臺積電人力資源副總杜隆欽賢伉儷領銜出場,搭乘 Audi 旗下最新 A5 Cabriolet 敞篷跑車帶領 25 對新人依序入場,立刻吸引現場許多媒體、臺積電員工以及觀禮家屬們簇擁拍照,許多參與活動的新人都表示,豪華房車裝載滿滿幸福,且對其舒適性與安全性讚譽有加。而在 8 月 4 日~5 日活動期間,Audi 新竹 Terminal 旗艦館同步在現場展出全車系車款,合迪汽車表示,如此難得的機會,吸引來許多活動貴賓及觀禮人入展場參觀,亦增添了不少話題性。

Audi 豪華婚禮車隊由臺積電人力資源副總杜隆欽賢伉儷領銜出場,搭乘 Audi 最新款 A5 Cabriolet 敞篷跑車帶領 25 對新人依序入場。
參與活動的新人都表示,豪華房車裝載滿滿幸福,且對其舒適性與安全性讚譽有加。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