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過去在賽車運動中有著極豐富的資歷,Puma 開始將賽車鞋款的特色,融入生活風格相關的產品中,Puma 在今年首次與 F1 車隊-Mercedes AMG Petronas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商品,將賽車與生活相結合。而 U-CAR 也與 Puma 推出了有獎徵答活動,只要在即日起至 2012 年 9 月 23 日的期間,於 U-CAR 討論區的討論串中正確回答問題,即有機會獲得 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名將 Nico Rosberg 的限量簽名商品。

U-CAR 與 Puma 推出了有獎徵答活動,只要在即日起至 2012 年 9 月 23 日的期間,於 U-CAR 討論區的討論串中正確回答問題,即有機會獲得 Mercedes AMG Petronas F1 名將 Nico Rosberg 的限量簽名商品。

體驗 F1 與 Puma 的時尚魅力

Mercedes-Benz 不僅是一個豪華車廠,其 F1 賽車隊更擁有了銀箭之美名。集結了曾經拿下 7 次世界冠軍的 Michael Schumacher 以及極具潛力的年輕車手 Nico Rosberg,使 Mercedes-Benz 在 F1 賽車場上的競爭力不容其他對手小覷。而去年賽季結束後,車隊正式對外宣布將名稱更改為「Mercedes AMG Petronas Formula 1 Team」,大步展開嶄新計畫。

Mercedes-Benz 不僅是一個豪華車廠,其 F1 賽車隊更擁有了銀箭之美名。集結了曾經拿下 7 次世界冠軍的 Michael Schumacher 以及極具潛力的年輕車手 Nico Rosberg,使 Mercedes-Benz 在 F1 賽車場上的競爭力不容其他對手小覷。

「堅持走一條不同的路。」是 Puma 的品牌精神,而自從 Puma 於去年 10 月品牌宣布與 Mercedes AMG Petronas Formula One 車隊簽訂合作協議後,就讓人倍感期待 Puma 在賽車結合時尚領域裡的聲勢達到另一個高峰的出色力作。

Puma 於今年首次推出與 Mercedes AMG Petronas 的聯名運動精品。其中包括鞋子、服飾與配件,其設計元素保留了車隊經典的白灰綠代表色,以及醒目的星形車隊標誌 logo,展現濃厚的品牌風格。

Puma 於今年首次推出與 Mercedes AMG Petronas 的聯名運動精品。其中包括鞋子、服飾與配件,其設計元素保留了車隊經典的白灰綠代表色,以及醒目的星形車隊標誌 logo,展現濃厚的品牌風格。並以極簡設計風格,輔以獨具賽車特色之元素,將時尚與極速競技完美結合,呈現 Mercedes AMG Petronas 高性能頂級車款品牌的名氣與光芒,讓賽車迷穿搭後沉浸在化身為 Mercedes AMG Petronas 車隊裡的明星賽車手的驚豔感受。

廣  告

人人有機會,Mercedes AMG Petronas 車迷不容錯過

只要在即日起至 9 月 23 日期間,於 U-CAR 討論區的「U-CAR 網友專屬活動-抽 Nico Rosberg 親筆簽名限量商品討論串」中回答下列問題:

1. 賽車名將 Nico Rosberg 所隸屬的 F1 車隊
2. Mercedes AMG Petronas 跟哪個運動時尚品牌有推出聯名商品

即有機會獲得 Puma 的限量簽名商品,本次 Puma 共將抽出 3 名幸運網友,分別可獲得 Nico Rosberg 親筆簽名 Polo 衫:1 件 (共兩名), Nico Rosberg 親筆簽名帽 1 頂 (共一名)。Puma 將於 2012 年 9 月 24 日正式執行本次活動的抽獎作業,並且於 9 月 25 日 18 時後將得獎名單公布於 U-CAR 討論區的討論串中。

請各位網友注意,聯絡資料依申請 U-CAR 會員時填寫之基本資料為主,如資料不全請先至會員專區進行修改,以利 U-CAR 進行贈品配送,若資料不全導致 U-CAR 無法聯絡,視同放棄領獎機會。

本次 Puma 共將抽出 3 名幸運網友,分別可獲得 Nico Rosberg 親筆簽名 Polo 衫:1 件 (共兩名), Nico Rosberg 親筆簽名帽 1 頂 (共一名)。Puma 將於 2012 年 9 月 24 日正式執行本次活動的抽獎作業,並且於 9 月 25 日 18 時後將得獎名單公布於 U-CAR 討論區的討論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