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麾下中大型房車、新一代的 Mondeo 車系,其自 2012 年起、已陸續在美國 (名為 Fusion)、歐洲及中國市場發表,而臺灣市場部分,Ford 福特六和汽車曾在 2014 年媒體春酒活動中指出,新一代 Mondeo 將一改過去的國產身分,並將以進口之姿進入臺灣,不過對於正式導入時程仍是三緘其口,可說是令車迷們望穿秋水。

就在日前,網友原子菩薩 (s80318330) 在 U-CAR 討論區發起一則「新 Mondo 車頭很不一樣的...」討論串,並分享 2 張包覆著滿滿偽裝貼紙、被暱稱為「乳牛」裝的新一代 Mondeo 之間諜照,旋即引發網友間的一陣熱烈討論,同時也代表了,新車上市的腳步是越來越近。

「新 Mondo 車頭很不一樣的...」討論區連結

從車頭顯眼的「凸字型」水箱護罩,我們幾乎可以直接判定它就是新一代的 Mondeo;在 U-CAR 向福特六和詢問之後,證實圖中車款就是其導入的新一代 Mondeo,所以 U-CAR 將按照「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原子菩薩 (s80318330),希望各位網友能夠再接再厲,持續秉持「柯南」般的偵探精神、破案帶走獎金。

從車頭顯眼的「凸字型」水箱護罩,我們幾乎可以直接判定它就是新一代的 Mondeo;在 U-CAR 向福特六和詢問之後,證實圖中車款就是其導入的新一代 Mondeo,所以 U-CAR 將按照「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原子菩薩 (s80318330) 以玆獎勵。
廣  告

2014 年底前正式發表,10 月下旬先行亮相暖身

雖然精確的上市日程目前仍屬未知,但就 U-CAR 掌握到的消息,新一代 Mondeo 將在 2014 年底之前正式在臺灣上市,而福特六和也會在上市發表會之前,於 10 月下旬的品牌宣傳活動中、搶先讓 Mondeo 和臺灣車迷見面,為新車發表先行暖身。新一代 Mondeo 預計搭載的動力配置尚未確認,U-CAR 也將持續為各位網友追蹤,並在日後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