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Luxgen 於 2014 年 6 月推出的的 U6 Turbo Sports+特式車款,其特殊的紅色塗裝獲得消費者的普遍好評之後,在銷售表現上亦頗為出色。而延續了 U6 Turbo Sports+特式車款的成功經驗,Luxgen 也首度將原本僅提供 U6 Turbo Sports+特式車款的紅色外觀塗裝,提供給予 S5 Turbo 車款,讓消費者可擁有更多的車色選擇。

繼 Luxgen 於 2014 年 6 月發表的 U6 Turbo Sports+特式車款,其特殊紅色塗裝獲得消費者普遍好評後,Luxgen 也首度將紅色外觀塗裝提供給予 S5 Turbo 車款,提供消費者更多的車色選擇。

除了新增車色之外,S5 Turbo 更特別推出全球首創、並已申請台灣專利的後方防撞監測系統,並列為尊爵與旗艦型兩款車型的標準配備,據統計,近年來每年約有 3,000 件因車門開啟不當引起的意外事件,而這套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則可大副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S5 Turbo 推出全球首創、並已申請台灣專利的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列為尊爵與旗艦型兩款車型的標準配備,在車輛熄火後,中控台 9 吋觸控螢幕會顯示 30 秒車身兩側畫面,可有效避免因開車門不當導致車禍之意外發生。
廣  告
搭載於經典型以上車款 的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有效避免車身後方兩側的視線死角,有助於提升行車安全的表現。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這套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在車輛熄火後,中控台 9 吋觸控螢幕會顯示 30 秒車身兩側畫面,可有效避免因開車門不當導致車禍之意外發生。此外,搭載於尊爵、旗艦型車款的 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以及搭載於經典型以上車款 的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亦能有效避免視線死角,有助於提升行車安全。

搭載於尊爵、旗艦型車款的 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在停車時可以更精確得確認車輛四方的狀況,避免因視線盲點造成潛在危機發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