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國內上市發表的 Mazda 新一代 Mazda3,自 2014 年 9 月份開始,無論網友們分享的間諜照、日規版本的預先賞車活動、日規版大鵬灣賽道活動等,新一代 Mazda Mazda3 可說是運用多元活動,除了預覽產品實力外,相信許多消費者更迫切了解產品車系編成與售價等重要訊息。

根據 U-CAR 近日掌握的消息指出,台灣馬自達首波將為 Mazda Mazda3 車系,推出 4 門版本的尊貴型與頂級型,5 門版本則同樣也推出尊貴型與頂級型,並均採用 2.0 Skyactiv-G 汽油動動力,售價部分,據了解於首波推出車型預售單價分別為:四門尊貴型 78.8 萬元、四門頂級型 88.8 萬元、五門尊貴型 79.8 萬元以及五門頂級型 89.8 萬元,另外消費者若選擇特殊塗色的「魂動紅」車色則需加價 1 萬元。

據了解於首波推出車型預售單價分別為:四門尊貴型 78.8 萬元、四門頂級型 88.8 萬元、五門尊貴型 79.8 萬元以及五門頂級型 89.8 萬元,另外消費者若選擇特殊塗色的「魂動紅」車色則需加價 1 萬元。

尊貴型以上標配 6 氣囊與 DSC

在配備部分,雖然 U-CAR 目前尚未掌握完整規配資料,但以目前此四款車型來看,改以進口之姿推出的新一代 Mazda Mazda3,在安全防護與科技配備上,有了更好的立基點。即將現身國內的 Mazda3 車系中,4 門與 5 門車型各有尊貴與頂級兩種車型,尊貴型以上配備 6 具安全氣囊、DSC 動態穩定系統、HLA 上坡輔助系統、TPMS 胎壓偵測器,其餘重點配備還包含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七吋中央顯示幕、i-stop 怠速熄火節能系統。

頂級型則再向上追加包含 HID 頭燈、電動天窗、18 吋胎圈組、Active Driving Display 原廠上掀式抬頭顯示器、方向盤換檔撥片、智慧感應鑰匙、左右獨立恆溫空調、RVM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和 SCBS 都會煞車輔助系統等等。

廣  告

除了預接單價的露出之外,相信有不少消費者已經期待許久新車的到來,根據了解新世代 Mazda3 將預計將於 12 月 6 日於全國 11 個展示據點舉辦預賞會,而 U-CAR 將會持續關注後續動態,並帶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