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對稱車門及新潮外觀設計、在 Hyundai 旗下車系中擁有搶眼特色的 Veloster 掀背車款,自 2011 年底特律車展首演後,便陸續於韓國、美國及歐洲市場推出,國內則是選擇在 2014 臺北車展,正式推出 Veloster Turbo 性能車款,並採單一車型配置。如今,Hyundai 則於韓國市場首先推出了 Veloster 小改款車型。

2011 年底特律車展全球首演、採特殊不對稱車門設計的個性化掀背車款 Hyundai Veloster,日前於韓國市場首度發表了小改款車型。

小改款 Veloster 車系在外觀部份,依然維持現有的造型特色,其中 Veloster Turbo 車型具備了專屬的水箱護罩、前後保桿以及中出排氣尾管設計,小改款車型主要的差異之處,在於新增了車色選擇,其中包含了消光車色的設定,並採用了新型的十輻式鋁圈,取代以往既有的五輻式設計。

小改款 Veloster 車系在外觀部份維持了現行車款既有的設計特色,主要的差異之處在於增加了新車色的選擇,並提供全新的十輻式鋁圈設定。

透過了原廠小改款之後,Veloster 車系在內裝部份提供了新的雙色真皮內裝設定,在黑色內裝的基礎下,俱備了藍色、灰色及褐色三種選擇,且包含了座椅、中控台、安全帶及車門飾板都採用了對比色的配置,Veloster Turbo 車款座椅的 Turbo 字樣,則由座椅中央移至兩側肩部支撐位置。此外,小改款車型儀表也由雙潛望鏡式設計,改回較為傳統的雙環式設計,中央則納入了全新的彩色液晶螢幕,提供更為豐富的行車資訊顯示。

小改款車型內裝提供了藍色、灰色及褐色與黑色相搭的雙色內裝,座椅、中控台、安全帶及車門飾板都採用了對比色的配置。此外更首度導入了引擎聲浪模擬器,可提供 Dynamic、Sport 及 Extreme 三種選項,並擁有 10 段聲浪大小調整。

此外,小改款車型更首度導入了引擎聲浪模擬器,可提供 Dynamic、Sport 及 Extreme 三種選項,並擁有 10 段聲浪大小調整,且在音響系統部份導入了 Beats Audio 品牌,搭配具面板觸控機能的音響主機,進一步提升車室享受。

廣  告
小改款 Veloster Turbo 仍舊搭載一具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及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傳動系統則首度提供一具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取代原有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配置。

小改款 Veloster 車系在頂級性能車款 Veloster Turbo 部份,仍舊是搭載一具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及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是在傳動系統部份,則首度提供一具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取代原有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配置,藉此進一步強化 Veloster Turbo 車型的性能及油耗表現。

小改款 Veloster 車系雖已在韓國正式發表,但目前包含導入美國及歐洲市場的時程皆尚未確認,U-CAR 也將持續追蹤小改款車型的相關訊息,並為各位網友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