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U-CAR 於 2015 年 2 月首度揭露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無偽裝的廬山真面目之後,日前東風裕隆亦正式發佈新車相關訊息,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將以全新納 5 為名,於 2015 年四月在中國市場正式發表,國內則會在 2015 年發表,但 Luxgen 並未進一步透露詳細的臺灣新車上市時間。

東風裕隆正式發佈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新車相關訊息,其將以全新納 5 為名於 2015 年四月在中國市場正式發表,國內則會在 2015 年發表,但 Luxgen 並未進一步透露詳細臺灣的新車上市時間。

據東風裕隆提供的新車訊息顯示,原廠定位於“超智慧傑作”的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在外觀上,延續 Luxgen 品牌“駐筆回鋒”的設計手法,且全車系皆配備 LED 晝行燈組設計,大燈採用投射式燈組,尾燈部分則新增 LED 尾燈組配置,讓頭尾燈組的設計可以前後相互呼應,原廠更以勁眼科技 LED 燈組為其命名。

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在外觀上延續 Luxgen 品牌“駐筆回鋒”的設計手法,全車系皆配備 LED 晝行燈組,大燈採用投射式設計,尾燈部分則新增 LED 尾燈組,原廠更以勁眼科技 LED 燈組為其命名。

內裝配置部分,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採用了全新的 LCD 搭配 LED 亮度可調式儀表設計,內裝材質部份亦特別加以強化,在中控台等處採用了軟質塑料的設計,進一步提升車室內裝的觸感及質感表現。

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在中控台等處採用了軟質塑料的設計,進一步提升車室內裝的觸感及質感表現,並採用全新的 LCD 搭配 LED 亮度可調式儀表設計。

至於在主被動安全表現部份,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除搭載 Active Eagle View+360°主動式環景影像系統以外,全車系更標配了 EPB 電子智能煞車系統及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同時,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亦配備了 ECO Mode 節能模式,可進一步強化車輛的節能表現。

廣  告

小改款 Luxgen S5 Turbo 將率先使用 Luxgen 特有的 Think+ 2.0 影音娛樂整合系統,包括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行車安全、系統設定、手機連結控制共五種主要機能,涵蓋車主娛樂、生活、駕車及安全,這套系統已可與採用 Android 系統及 iOS 系統的多種手機互相連結,進一步提升使用的便利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