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Mazda3 與小改款 Mazda6 國內上市,Mazda 已於 2014 年 7 月發表的新一代 Mazda2,何時會在臺上市發表,引起了許多車迷的討論與期待,近日則有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表了「新 MAZDA2」的討論主題,並貼上一張掛有試車牌的新一代 Mazda 照片。這輛新一代 Mazda2 就是 Mazda Taiwan 先行導入國內,以應測試與法規認證所使用,目標預計在 2015 年第 3 季於國內上市發表,導入車型則會是 1.5 升汽油動力為主。

U-CAR 網友「alsama」近日於討論區發表一則討論主題,並拍攝到新一代的 Mazda2 的間諜照,Mazda Taiwan 表示,該車乃是因國內上市需求,先行抵臺進行相關法規認證使用。

「新 MAZDA2」討論串'相關連結

從現行國內販售的 Mazda 車款來看,包含了 Mazda3、Mazda6、CX-5、CX-9 等車系,大面積盾型水箱護罩、立體而動感的車身線條與鈑件摺線,可說是完全煥然一新的世代感受,Mazda 在 2014 年 7 月份,發表了全新第 4 代 Mazda2,除外型符合當代家族設計語彙,打造出家族化的辨識特徵,更將當家的 SKYACTIV 技術完整導入。U-CAR 網友「alsama」於 4 月 23 日,於討論區貼出了 Mazda2 的間諜照,經過查詢後,依照 U-CAR「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將頒發 U-CAR 首發獎金。

Mazda Taiwan 預計會在 2015 年弟 3 季,正式在國內發表新一代 Mazda2。
改款後的 Mazda2,全數導入 Mazda 自豪的 SKYACTIV 技術,以求效能與性能等表現更上層樓。

這次網友於路上捕獲的新一代 Mazda2,乃是 Mazda Taiwan 為上市準備所導入國內,會先行在國內道路上進行相關測試,隨後會再進行法規認證,Mazda Taiwan 預計在第 3 季正式於國內發表。據了解,新一代 Mazda Mazda2 僅會導入 1.5G 的版本,也就是 1.5 升汽油引擎動力之選擇。

廣  告

Mazda 原廠在 2014 年 7 月發表第 4 代 Mazda2 時,為其搭載了 SKYACTIV-D 1.5 柴油引擎,以及 SKYACTIV-G 1.5、SKYACTIV-G 1.3 兩款汽油,共計三款的動力選擇,但考量臺灣市場需求與喜好,Mazda Taiwan 並不會引進 1.3 升版本,而 SKYACTIV-D 1.5 也不會導入國內市場。而從車名中也可以清楚看到,新一代 Mazda2 將會搭載完整的 SKYACTIV 技術於其中,兼顧性能與效能的多元需求。更詳盡的第 4 代 Mazda2 產品訊息,U-CAR 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詳盡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