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不斷且投入原廠眾多資源研發的 Bentley LSUV:Bentayga,在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後,總代理永三汽車也於今日 (10/2) 公佈了它的引進時程和預接單價,首批限量生產 500 輛、配備幾乎全配的豪華規格版 1,958 萬元起、2016 第二季引進,標準版 W12 Bentayga 車型則為 1,380 萬元起,預計 2016 年第四季導入。

總代理永三汽車今日 (10/2) 公佈 Bentayga 的引進時程和預接單價,首批限量生產 500 輛、配備幾乎全配的豪華規格版 1,958 萬元起,最快 2016 第二季引進。

Bentayga 的整體設計、研發和生產製造均在 Bentley 位於英國克魯 (Crewe) 的總部完成,車名源自 Canary 群島上著名的景點:Roque Bentayga,造型保有鮮明的 Bentley 風格,擁有為人所熟知的四個圓形頭燈與大型進氣格柵、富有肌肉感的車側線條。

Bentayga 的座艙設計相當奢華,能提供舒適的乘坐感,並擁有豐富多樣的用料及顏色可搭。
廣  告

引擎室內,Bentley 為其安裝了 Volkswagen 集團最新的 W12 TSI 6.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608 匹最大馬力與 91.8 公斤米扭力,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系統後,讓 Bentayga 即使有著高達 2.4 噸的車重,仍能在 4.1 秒內自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是驚人地突破每小時 300 公里的門檻,讓其成為市售最快量產 SUV。

預計先在 2016 年第二季引進的 Bentayga 豪華規格版,將標配全地形駕駛套件等共 30 項原廠配備,百年靈限量陀飛輪時鐘 (圖下) 則列為選配。

至於新車的引進規劃方面,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它們目前預計先在 2016 年第二季引進原廠首批限量生產 500 輛的 Bentayga 豪華規格版,其配備有 22 吋拋光黑色烤漆處理輪圈、獨特對比車縫線、發光式車門門檻,以及全地形駕駛套件、長途駕駛舒適套件、Bentley 專屬 Naim 音響系統等高達 30 項的豪華配備,建議售價 1,958 萬元起,而建議售價 1,380 萬元起的標準版 W12 Bentayga,則得等到 2016 年第四季才能與國人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