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1 第一代上市後全球銷量超過 73 萬輛,在臺灣銷售量超過 4000 輛,第二代 X1 採用新一代 BMW X 系列的運動休旅風格之外,更採用全新 UKL 前驅底盤架構 ,全新世代 X1 也於今年 10 月 1 號在國內發表共計 3 車型選擇,X1 sDrive18d,售價為 182 萬,X1 sDrive20i 價格 196 萬,X1 xDrive25d,售價 262 萬。 從上市至今已創下 400 輛佳績,總代理汎德汽車為提供消費者完整的產品選擇與產品競爭力,引進全新 BMW X1 sDrive18i,售價為 172 萬;X1 sDrive18i 取代原本 X1 sDrive18d 成為入門級距得新選擇,提供較為便宜的售價讓消費者更能輕鬆入主 BMW X1 車系。

BMW X1 sDrive18i,售價為 172 萬,換上 1.5 升列 3 缸汽油引擎搭配 Steptronic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取消了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

售價調降,安全與科技備配不打折

全新 BMW X1 sDrive18i 搭載 LED 頭燈含轉向輔助燈、電動尾門啟閉系統、感應式引擎啟閉系統、失壓續跑胎及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科技,安全配備上 X1 sDrive18i 不打折全車系維持統一規格,全新 BMW X1 更榮獲 2015 年 Euro 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肯定。

換上小排氣量汽油引擎,取消換檔撥片

BMW X1 sDrive18i 與其它車型不同的地方在於引擎換上 1.5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3 缸汽油引擎,變速箱系統換上 Steptronic6 速手自排,可輸出最大馬力 136 匹,以及 2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約 9.7 秒完成,這樣的性能表現在日常生活行駛中措措有餘,不同之處在於 X1 sDrive18i 取消了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換上小排氣量汽油引擎更加符合臺灣汽車消費市場,在每年繳納的稅金、油耗表現有明顯的進步之外,讓不喜歡柴油引擎的噪音表現及維修保養的消費者,有不一樣的選擇。

寬敞的車室空間,符合運動休旅的自由真意

在車室空間表現 X1 sDrive18i 與其它車型相同駕駛座位置較前一世代增高 36mm,後座的腿部空間也增加 37mm,讓無論是駕駛者視野或乘坐空間都倍感寬闊舒適。擁有同級距中最大的後廂置物空間,全新 X1 的行李箱收納空間達 505 公升(較前一世代增加 85 公升),後座椅背全部傾倒時容積可達 1,550 公升,對於家庭出遊或是戶外活動的需求,全新 BMW X1 sDrive18i 都能輕鬆滿足,實踐運動休旅的自由真意。

BMW X1 sDrive18i,車室空間較前一代車型大,更適合家庭出遊或是戶外活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