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在 2016 臺北車展中,除了展出美式小貨卡 Actyon-Sports、商旅車 Stavic、SUV Korando 之外,最大的重頭戲則完全圍繞在 12 月 25 日正式上市的 Tivoli,在展場中擁有各式各樣車色塗裝的 Tivoli 供民眾欣賞,售價 76.8 萬到 99.8 萬元;此外還有一款準量產車身份的插電式增程電動概念車:Tivoli EVR,以 Tivoli 為基礎重新打造的插電式增程電動車,展現 SsangYong 在節能車輛方面所下的努力。

SsangYong 在 2016 臺北車展中,大的重頭戲則完全圍繞在 12 月 25 日正式上市的 Tivoli,在展場中擁有各式各樣車色塗裝的 Tivoli 供民眾欣賞,售價 76.8 萬到 99.8 萬元;此外還有一款準量產車身份的插電式增程電動概念車:Tivoli EVR。

Tivoli 正式上市,插電式增程電動概念車:Tivoli EVR 同步展出

隨著小型跨界休旅車市場越來越激烈,包含 Mazda CX-3、Nissan Juke、Ford EcoSport 等車款,因此 SsangYong 在今年 12 月 15 日舉辦 Tivoli 預售發表會,便得到了熱烈迴響,而 12 月 25 日也宣佈正式上市加入戰局,推出 1.6 升汽油與 1.6 升柴油 2 款動力可供消費者選擇,2 款動力皆提供 3 個車型,全車系總共具有 6 種車型選擇。

1.6 升汽油款車型分別為 1.6 G 經典型 76.8 萬元、1.6 GL 菁英型 83.8 萬元、1.6 GLX 豪華型 89.8 萬元;柴油款車型分別為 1.6 D 經典型 86.8 萬元、1.6 DL 菁英型 93.8 萬元、1.6 DLX 豪華型 99.8 萬元。

1.6 升汽油款車型分別為 1.6 G 經典型 76.8 萬元、1.6 GL 菁英型 83.8 萬元、1.6 GLX 豪華型 89.8 萬元;柴油款車型分別為 1.6 D 經典型 86.8 萬元、1.6 DL 菁英型 93.8 萬元、1.6 DLX 豪華型 99.8 萬元。

Tivoli 的兩款動力系統,汽油部分,1.6 升的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28 匹最大馬力、16.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原廠公布的平均油耗則來到 12.19 公里/公升,至於柴油部分,1.6 升的渦輪增壓引擎,則可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30.6 最大扭力,平均油耗則可達到 16.24 公里/公升。

不過還有一大亮點則是插電式增程電動概念車:Tivoli EVR,搭載可輸出 13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與 25kWh 鋰離子電池模組,純電模式下續航里程可達 130 公里,極速更可達每小時 150 公里。

Tivoli EVR,搭載可輸出 13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與 25kWh 鋰離子電池模組,純電模式下續航里程可達 130 公里,極速更可達每小時 150 公里。

除了電動馬達之外,Tivoli EVR 也輔以一具 325c.c.單缸汽油引擎擔任發電機,續航里程達 500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僅每公里 40 公克。

廣  告

美式小貨卡 Actyon-Sports、商旅車 Stavic、SUV Korando 共同展出

至於其他參展車輛,也包含了美式小貨卡 Actyon-Sports、商旅車 Stavic、運動 SUV Korando。首先美式小貨卡 Actyon-Sports 擁有傳動旋鈕切換的 Part-Time 四輪傳動系統,配上 2.0 升柴油引擎,提供 36.7 公斤米的強勁扭力輸出;至於商旅車 Stavic 略逾 5 公尺的車長以及 1.85 公尺的車高,提供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運動 SUV Korando 更有著 30 年的歷史。

由上而下分別是這次參展的美式小貨卡 Actyon-Sports、商旅車 Stavic、運動 SUV Korando。

此外精彩節目還有知名彩繪藝術家陳彥旭操刀的 3D 地景藝術主舞台,搭配「未來有約 Tivoli 拍照打卡贈獎活動」,與現場民眾同樂,最後也將有 Model 與現場朋友進行趣味有獎徵答活動,想近距離接觸以上車輛或者參與現場活動,可以前往世貿展覽館的 SsangYong 攤位,讓您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