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歲末年終的到來,安東集團表示旗下幾款重機品牌車款,將成為實現男人一輩子的夢幻逸品,包括: Triumph 最為經典的英國紳士風格 Bonneville T100、醉心改裝上市的入門車款 KTM 390 Duke 以及三輪重機界充滿霸氣的 CAN-AM Spyder F3-S,針對不同的消費族群推薦不同類型的車款,讓消費者今年過年能買到適合自己的重機,成為重機玩咖。

在歲末年終的到來,安東集團表示旗下幾款重機品牌車款,將成為實現男人一輩子的夢幻逸品。圖為 Triumph 車款。

Triumph Bonneville T100 英國經典紳士風格

Triumph Bonneville T100 是 Triumph 凱旋機車於 100 周年所推出的紀念車款,也是 Triumph 最具經典代表車款之一;此車款是搭載並列雙缸引擎,擁有獨特的排氣聲浪,在速度或是操控上,也不失風采;在車款外觀上,溶入強烈的經典英倫風格,將品味與時尚經典結為一體,讓騎乘的騎士們充分展現出別樹一格的高質感,是非常適合重機騎士們突顯高品味、高質感的經典車款。

Triumph Bonneville T100,售價為新台幣$638,000。

KTM 390 Duke 改裝新上市,入門重機最佳選擇

對於剛入門騎重機的車主朋友們,安東集團則推薦近期改裝上市的 KTM 390 Duke 車款,車款搭載 375cc 單缸水冷四氣門引擎及滑動式離合器,車架採用輕量化鋼管編織設計,全車重量只有 148 kg,再加上 800 mm 的座高,對於身材嬌小的女生或是男生都是相當好上手;在車輛性能方面,動力最大馬力值為 43hp/9500rpm,並搭載知名品牌 WP 避震器及 Brembo 旗下品牌 ByBre 煞車系統,除了能享有豐富的樂趣外,在安全性方面也有一定的保障。

KTM-390-Duke,售價為新台幣$318,000。
廣  告

CAM-AM Spyder F3-S 獨特 Y 形車架,盡顯霸氣風範

Can-AM Spyder F3-S 車款擁有優異的馬力與扭力,稱為三輪重機界霸主,外觀造型上,設計出特殊的「Y」形車架,讓車輛本身更加穩固安全,把手與腳踏板都可依照個人騎乘習慣去做調整,提供最舒適的騎乘姿勢;在配備上,也採用許多高科技輔助系統,其中使用先進的動力轉向系統,藉由數據分析,提供入彎操舵功能,並搭配電子穩定系統、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循跡系統等設備,增加車輛的安全性。

Can-AM Spyder F3-S,售價為新台幣$1,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