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16 年美國紐約車展上,除了帶來全新的 GLC Coupé車系以及小改款 CLA 及 CLA Shooting Brake 車系外,在性能子品牌 Mercedes-AMG 部份,更推出了在車展前已先行於官網公開的 E-Class 性能化車型 E 43 4MATIC,以及在紐約車展上首度亮相的 C63 Cabriolet 車款。

Mercedes-Benz 旗下的性能子品牌 Mercedes-AMG,於 2016 紐約車展推出了已先行於官網公開的 E-Class 性能化車型 E 43 4MATIC,以及在紐約車展上首度亮相的 C63 Cabriolet 車款。

於 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甫推出的 C-Class Cabriolet 敞篷車款,高性能版車型 Mercedes-AMG C63 Cabriolet 緊接著便在紐約車展發表。C63 Cabriolet 基礎上可視為 C63 Coupé所衍生的敞篷車款,兩款車型最大的差異性、便在於採用硬頂及電動軟篷的配置。

在敞篷車款的外觀基礎下,C63 Cabriolet 採用與 C63 Coupé相同的外觀造型設定,皆擁有全車專屬空力套件、四出式排氣尾管以及車側葉子鈑專屬徽飾。
C63 Cabriolet 內裝採用了大面積碳纖維及鋁質金屬飾板,三輻式平底跑車方向盤在手握處更改採人造麂皮包覆,並可選配具有電動調整機能的前雙座賽車椅。

雙動力輸出設定,C63 S 車款可在 4.1 秒破百

C63 Cabriolet 與 Coupé及 Sedan 車型相同,皆提供了基礎的 C 63 Cabriolet 及性能提升版本的 C 63 S Cabriolet 兩款車型,雖同樣採用一具由 AMG 打造的 4.0 升 V8 直噴雙渦輪引擎,但 C 63 Cabriolet 的動力輸出為 476 匹最大馬力與 66.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C63 S Cabriolet 則進階至 510 匹最大馬力與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水準,兩款車型皆採用 AMG SPEEDSHIFT MCT 7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設定。

C63 Cabriolet 車系提供了基礎 C 63 Cabriolet 及性能提升版本的 C 63 S Cabriolet 兩款車型,皆採用一具由 AMG 打造的 4.0 升 V8 直噴雙渦輪引擎,C 63 Cabriolet 的動力輸出為 476 匹最大馬力與 66.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C63 S Cabriolet 則進階至 510 匹最大馬力與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水準。

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C63 Cabriolet 可在 4.2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C63 S Cabriolet 則縮短至 4.1 秒,兩款車型皆較 Coupé增加 0.1 秒,極速則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但透過選配 AMG 駕駛套件,則可讓極速進一步增加至時速 280 公里的水準。C63 Cabriolet 於紐約車展正式首演後,預計將在 2016 年 8 月於歐洲上市。

C63 Cabriolet 可在 4.2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C63 S Cabriolet 則縮短至 4.1 秒,兩款車型皆較 Coupé增加 0.1 秒,極速則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
廣  告
E 43 4MATIC 在外觀及內裝部份皆擁有 AMG 套件的專屬設定,其採用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01 匹最大馬力與 53 公斤米最大扭力,堪稱是現行 Mercedes-AMG 43 系列車款中最強悍的動力設定。

於紐約車展前已先行在官方網站露面的 E 43 4MATIC 車款,除了外觀及內裝部份皆擁有 AMG 套件的專屬設定外,最受矚目之處,仍在於其採用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透過 AMG 重新調校後,可輸出 401 匹最大馬力與 53 公斤米最大扭力,堪稱是現行 Mercedes-AMG 43 系列車款中最強悍的動力設定,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4MATIC 四輪驅動設定後,可在 4.6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