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性能車迷所追求的,就是速度感所帶來令人血脈噴張、熱血沸騰的感覺。

德國豪華車廠 Audi,近日推出了一個 RS6 Avant Performance 的廣告影片。內容場景是醫院進行器官移植時,將急需被送往醫院的器官送上 RS6,沒想到當醫生打開保存器官的箱子時,卻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事……

醫護人員將待移植的器官送上特快運輸車-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準備運往另外一家醫院。
Audi RS6 發揮充沛的動力,十萬火急奔往目的地醫院。
當醫生打開裝載器官的盒子時,卻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一幕…

性能車款的廣告表現手法通常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市售車款,常見的場景包含了轟隆隆的引擎聲和渾厚低沉的排氣聲浪,還有展現優美車身線條的全景畫面等。

但在此則廣告中,RS6 的畫面並沒不是整個廣告的重點,取而代之的是一顆跳動心臟,來貫穿整個 Audi 所要強調的性能和熱血的氛圍,如此將好戲擺在廣告後頭的賣關子手法,或多或少能夠留住觀眾更久的目光。

廣  告

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 規格

  1. 搭載 4.0L TFSI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
  2. 變速系統: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
  3. 最大馬力:605 匹
  4. 最大扭力:71.4 公斤米
  5. 0~100km/h 加速:3.7 秒
  6. 極速:250km/h(電子限速,可選配 Dynamic 套件提升至 280km/h、305km/h)
  7. 平均油耗:10.4km/L
在內裝部分,可選配 RS 運動化座椅和 Alcantara /真皮組合,藍色對比色縫線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