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3 甫上市便獲得日本 J-NCAP「預防安全性能 ASV+」最高認證,後續亦於北美 NHTSA 取得綜合安全評價五星滿分肯定,以及歐盟 Euro-NCAP 優異的安全防護成績。日前 Mazda CX-3 再下一城,不僅獲得日本 J-NCAP 五星最佳安全評等肯定,綜合評價分數更高居本次受測車輛之首。

Mazda CX-3 日前不僅獲得日本 J-NCAP 五星最佳安全評等肯定,綜合評價分數更高居本次受測車輛之首。

搭載 Skyactiv 高剛性車身、多項主動安全防護

台灣馬自達汽車指出,自 2015 年導入國內市場的 Mazda CX-3 標配 6 具 SRS 氣囊,搭配 Skyactiv 高剛性車身、DSC 動態穩定系統以及全車系搭載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括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及 BSM 盲點偵測系統,建構出相當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Mazda CX-3 標配 6 具 SRS 氣囊以及全車系搭載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建構出相當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廣  告

五星肯定,11 款評比車種中最高分

而屬於 Mazda 第 6 世代車款的 Mazda CX-3,不僅曾獲日本 J-NCAP「預防安全性能 ASV+」最高認證與北美 NHTSA 綜合安全評價五星滿分殊榮,亦於歐洲 E-NCAP 取得絕佳的安全防護成績。Mazda CX-3 本次更以 11 款評比車種中最高分獲得日本 J-NCAP 五星最佳安全評等肯定,展現 Mazda 第 6 世代車款於 J-NCAP 安全評等中屢獲佳績的實力。

Mazda CX-3 本次不僅獲得日本 J-NCAP 五星最佳安全評等肯定,更是此次 11 款評比車種中最高分者。圖片引自 http://www.nasva.go.jp

藉由持續精進的撞擊測試評鑑,以往小型跨界車難以兼顧主被動安全的刻板印象,已被 Mazda CX-3 此類新世代產品所扭轉,原廠也表示,新世代 CX-3 搭配 Skyactiv 動能科技與 Kodo 魂動設計語彙,傳統性能與油耗不能兼得的迷思、高離地距離與駕駛樂趣的衝突、以及實用性與美感的取捨,都在 Mazda CX-3 上不復存在,呈現 Mazda CX-3 優異的產品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