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測試車款已被歐洲媒體多次捕獲、以現行 Mercedes-AMG GT 為基礎所衍生出的高性能車款 Mercedes-AMG GT R,原廠於日前首度公佈了新車的預告影片,並表示 Mercedes-AMG GT R 將在 2016 年 6 月 24 日,於在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首度亮相。

原廠於日前首度公佈了 Mercedes-AMG GT R 的預告影片,並表示新車將在 2016 年 6 月 24 日,於在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首度亮相。

預計搭載輕量化碳纖維空力套件

雖然原廠並未先行釋出關於 Mercedes-AMG GT R 的車型細節,但由原廠公佈的新車局部照片看來,可以發現 Mercedes-AMG GT R 除了將採用特殊的消光綠色塗裝,象徵其在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賽道經過嚴苛測試之外,外觀亦擁有車型專屬的空力套件、黑色塗裝的引擎散熱孔及車型徽飾,以及固定式的大型尾翼配置。

Mercedes-AMG GT R 採用特殊的綠色塗裝,象徵其在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賽道經過嚴苛測試,外觀配置車型專屬的空力套件、黑色塗裝的引擎散熱孔、黑色車型徽飾,以及固定式的大型尾翼配置。

內裝部份,Mercedes-AMG GT R 也將改採輕量化賽車椅、麂皮包覆方向盤,同時在座椅、中控台及等處,也全數以皮質包覆搭配黃色縫線設定,同時在座椅上方並以黃色鏽刻 AMG 徽飾搭配黃色安全帶。據悉 Mercedes-AMG GT R 將在車身多處改採碳纖維輕量化材質,降低車身重量,同時搭配懸吊、輪胎及剎車系統的升級,藉此帶來較現行車款更強悍的操控表現。

Mercedes-AMG GT R 內裝採用輕量化賽車椅、麂皮包覆方向盤,同時在座椅、中控台及等處,也全數以皮質包覆搭配黃色縫線設定。

最大馬力輸出預計調升至 550 匹以上

Mercedes-AMG GT R 將沿用現行車款採用的 4.0 升 V8 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預估將可提升至 550 匹、甚或 600 匹的強悍表現,搭配傳輸效率再度提升的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將少於 3.8 秒,較現行 Mercedes-AMG GT S 車款更加出色。U-CAR 將持續關注,並帶來 Mercedes-AMG GT R 最新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