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臺灣總代理南陽實業日前公布「Tucson 後座椅關懷計劃」,主要目的為因應部分車主與賞車的消費者認為其後座椅背較為硬朗,而南陽實業為提高顧客滿意度,遂針對 2016 年 6 月 1 日後出廠的 Tucson,將後排座椅背泡棉硬度由原本的 12 kgf/cm2 改為硬度 10 kgf/cm2 之發泡棉。而對於在此前購買的車主,南陽實業亦將於 7 月初啟動「車主關懷計劃」,邀請車主回廠試坐調整後的新座椅,並由車主決定是否須更換後排座椅。

因應部分車主與賞車的消費者認為其後座椅背較為硬朗,總代理南陽實業遂針對 2016 年 6 月 1 日後出廠的 Hyundai Tucson,將後排座椅背泡棉硬度由原本的 12 kgf/cm2 改為硬度 10 kgf/cm2 之發泡棉。

Hyundai 自從 2016 年 5 月 12 日發表國內全新第 3 代的 Tucson 後,其價格與主、被動安全配備的設定便受到許多消費者的矚目。U-CAR 亦規劃了一系列的[Carsight] 柴油為主,Hyundai Tucson 百萬以上車型最受消費者注意[SUV 集體評比 ][Tucson 徹底研究 ]報導與試駕文章等篇幅,剖析新一代 Tucson 推出後網友們關注的重點車型與產品力。

第 3 代的 Hyundai Tucson 登場後,價格與主、被動安全配備的設定受到許多消費者的矚目,U-CAR 亦規劃了一系列的報導,來剖析新一代 Tucson 推出後網友們關注的重點車型與產品力。

回應部份消費者需求,發泡棉設定更軟

惟第 3 代 Tucson 總代理南陽實業初期導入之車款於後座椅的設定上,是採取硬度 12 kgf/cm2 的發泡棉,所以造成部份至展間參觀體驗的消費者、或上市初期購入的車主,有向總代理反映其後座椅背的舒適度,有較為偏向歐系車的硬朗感受。

為迅速回應部份消費者對 Hyundai Tucson 後座椅背舒適度的意見,總代理南陽實業將 2016 年 6 月 1 日後出廠的 Tucson 調整其後座椅發泡綿設定由硬度 12 kgf/cm2 改為硬度 10 kgf/cm2。

首批 Tucson 車主 7 月初啟動「車主關懷計劃」

而南陽實業表示為迅速回應部份消費者對後座椅背舒適度的意見,所以將 2016 年 6 月 1 日後出廠的 Tucson 調整其後座椅發泡綿設定為硬度 10kgf/cm2,期望能提供更舒適的後排乘車品質;對於 2016 年 5 月 12 日發表至 6 月 1 日前首批購買的 Tucson 車主,南陽實業則亦規劃將於 7 月初啟動「車主關懷計劃」。

廣  告

針對首批購買的 Tucson 車主,南陽實業將於 7 月初實施的「車主關懷計劃」,將會邀請相關車主回廠試坐改為發泡綿硬度 10kgf/cm2 之新式樣後排座椅,並由車主自行決定是否將舊式樣發泡綿硬度為 12kgf/cm2 的後排座椅替換為新式樣。而有關於 Tucson 後座空間機能表現的產品力,U-CAR 讀者可參考[ 集體評比 ] 市場主流 SUV 烽煙四起─空間機能篇來與眾多市場主流 SUV 進行比較。

針對 Tucson 後座空間機能表現的產品力,U-CAR 讀者可參考 [ 集體評比 ] 市場主流 SUV 烽煙四起─空間機能篇來與眾多市場主流 SUV 進行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