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2012 年香港警匪電影《寒戰》創下華語電影票房與高峰,4 年後《寒戰 2》集結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等眾星共同再造懸疑刺激續集,並由 BMW 7 系列、BMW X5、BMW 4 系列等車與男女主角同台飆戲。而 2016 年 6 月 28 日影帝梁家輝來台宣傳該片時,就指定由 BMW 740Li 擔任影迷見面記者會的禮賓專車,當天也有 X5 休旅車等車款一同與《寒戰 2》等主要演員連袂現身。

日前影帝梁家輝來台宣傳電影《寒戰 2》時,就指定由 BMW 740Li 擔任影迷見面記者會的禮賓專車。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指出,電影《寒戰 2》集結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楊采妮、彭于晏、楊祐寧等眾多明星共同再造懸疑刺激續集,並由 BMW 7 系列、BMW X5、BMW 4 系列雙門跑車以及 BMW 2 系列 Active Tourer 與男女主角同台映演驚險場面,讓《寒戰 2》更加刺激精采。

電影《寒戰 2》集結影帝梁家輝(右)、還有彭于晏(中)等眾星共同再造懸疑刺激續集。
廣  告

精彩可期,BMW 旗下眾車款於《寒戰 2》中現身

如《寒戰 2》的片頭由飾演警務處處長的郭富城與 BMW 7 系列一同帥氣現身,BMW X5 則隨郭富城在隧道槍戰一幕時衝鋒陷陣,強勁的性能和安全性是警務處處長的最佳夥伴;而 BMW 4 系列雙門跑車則是飾演前警務處副處長梁家輝在劇中的坐駕,共同展現俐落幹練的前副處長本色。

電影《寒戰 2》的片頭由飾演警務處處長的郭富城與 BMW 7 系列一同帥氣現身。

而本集加入的人氣女星文詠珊在戲中飾演律師,則搭配 BMW 2 系列 Active Tourer 亮麗出場,展現都會女性的時尚樣貌;另外,本次擔任天王影帝梁家輝來台座車的 BMW 740Li,除了在電影中也有吃重的戲份之外,身為 BMW 家族旗艦車款的王者氣勢更與巨星相得益彰,為《寒戰 2》在台上映創造火熱話題。

BMW X5 則隨郭富城在隧道槍戰一幕時衝鋒陷陣,擁有強勁的性能和安全性是警務處處長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