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oulthard 在這個星期日駕駛他的 Red Bull 賽車在馬來西亞站的比賽中獲得了第 6 名以及 3 點的積分之後,使他在 F1 賽事中累計的總積分超過了 1992 年的世界冠軍 Nigel Mansell,而成為 F1 賽事中獲得積分最多的英國人。

David Coulthard 將在下星期日(3 月 27 日)度過他的 34 歲生日,這項榮譽將成為他最佳的生日禮物。David Coulthard 在 F1 賽事的經驗極為豐富,他自 1994 年首度參加 F1 比賽以來,在 12 個賽季當中總共參加了 177 場比賽,曾經獲得了 13 場分站冠軍,並且有 60 次站上頒獎台的記錄,他在 2005 賽季的前二站比賽中總供獲得 6 點的積分,使他的總積分擴大到了 483 分,而超越前世界冠軍 Nigel Mansell 累計到 1995 賽季的 482 點積分。

David Coulthard 於兩星期前在澳洲站代表 Red Bull 車隊參加第一場 F1 比賽,並且以第 4 名結束比賽,這次他為自己在酷熱的馬來西亞站獲得的成績感到高興。David Coulthard 表示:「顯然的,我對這個成就感到非常驕傲。希望我能夠奪得世界冠軍的頭銜,但這已經成為過去的歷史,我對於能夠繼續增加我的總積分而感到高興。」

David Coulthard 接著說:「至於今天我打敗 Ferrari 車隊的感覺是真的很好,因為 Ferrari 車隊是一支擁有大量比賽經驗和資源的大車隊,他們錯誤的選擇輪胎因而沒有達到應有的表現。我感覺到他們仍然是使用舊的賽車而被我們排除在排位賽以及正式比賽之外。我也發生了二個小失誤使賽車更加難以控制,但是我將情況修正,而且我以一套輪胎完成了這場比賽。」David Coulthard 又說:「再次證明我留在 F1 賽事的決心。我很高興能夠為所有支持我的職業生涯的人獲得這樣的成績,並且讓我感到非常的驕傲。這是一見不小的事蹟。」

David Coulthard 回憶起過去在 Williams 車隊和 McLaren 車隊中平順的日子,當時他希望自己是繼 Nigel Mansell 和 Damon Hill 之後,成為 F1 賽事的英國籍的世界冠軍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