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已揭露 Honda HR-V 在國內的預接單價與車系編成,品牌中大型轎車 Accord Hybrid 的導入也備受許多車迷期待。而近日國內 Honda Taiwan 台灣本田,就率先於官網推出兩款車的店頭上市預告,透露 Accord Hybrid 會先於 2016 年 10 月 1 日店頭上市,至於 HR-V 則會接續於 10 月 22 日在店頭登場。

台灣本田近日於其官網公布,Accord Hybrid 會先於 2016 年 10 月 1 日店頭上市,至於 HR-V 則會接續於 10 月 22 日在店頭登場。

Accord Hybrid、HR-V 店頭上市日期與活動公布

台灣本田近日在官網上,不僅公布 Accord Hybrid 與 HR-V 的店頭上市日期,也架設兩款車型的預告官網,當中揭露諸多產品特色與上市活動。首先即將以國產之姿登入臺灣市場的 HR-V,除先前 U-CAR 公布的預售價 1.8 VTi 76 萬、1.8 VTi-S 82 萬、1.8 S 88 萬外,也公布前 1,000 名預訂 HR-V 的消費者,可獲得限量「HR-V 跨界專屬旅行袋」;而預先報名展間試乘活動,於店頭完成試乘後,則會贈送「HR-V 都會時尚鑰匙圈」乙份。

台灣本田公布 1,000 名預訂 HR-V 的消費者,可獲得限量「HR-V 跨界專屬旅行袋」;而預先報名展間試乘活動,於店頭完成試乘後,則會贈送「HR-V 都會時尚鑰匙圈」乙份。

官網呈現國產版 HR-V 配備特色

另外,台灣本田也在官網中展現國內 HR-V 車系將導入的諸多配備與特色,如 1.8 S 頂級車款獨具的 LED 頭燈與晝行燈組、1.8 VTi-S 與 1.8 S 車型具備的 Smart Entry 免鑰匙進入及按鈕啟動系統、還有多用途的 ULTRA Seat 魔術座椅機能,而 1.8 S 頂級車型較為完善的被動安全,也以 6 具氣囊的搭載示意圖呈現。

台灣本田也在官網中展現 HR-V 車系將導入的諸多特色,如 LED 頭燈組、Smart Entry 免鑰匙進入及按鈕啟動、ULTRA Seat 魔術座椅機能,也包括 1.8 S 頂級車型 6 具氣囊的搭載示意圖。

國產版 HR-V 具備 Brake Hold 駐車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本田也在官網中呈現,有關國內 HR-V 所搭載的 EPB 電子手煞車,是具有所謂的 Brake Hold 駐車功能,亦即車輛停等紅燈採下煞停後、只要撥起 Brake Hold 按鈕,系統即會自動作動電子手煞車、鎖定車身,駕駛人可將右腳離開煞車踏板休息,而綠燈時則可踩下油門加速、即能解除手煞車。

台灣本田也在官網中呈現,有關國內 HR-V 所搭載的 EPB 電子手煞車,是具有所謂的 Brake Hold 駐車功能。

動力部分,國內導入的 HR-V 車系,則將全數為前輪驅動設定,採用 1.8 升 SOHC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Earth Dream CVT 無段變速系統的搭配,最大馬力輸出為 141 匹、扭力 17.5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

廣  告

Accord Hybrid 10 月初上市,配備 Honda Sensing 防護系統

至於國內會率先於 10 月 1 日在店頭登場的第 9 代小改款 Accord Hybrid,除了 U-CAR 先前揭露改為日本原裝進口、全數標配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的相關訊息外,台灣本田則是在官網說明 Accord Hybrid 上的 Honda Sensing 系統相關功能。

國內會率先於 10 月 1 日在店頭登場的 Accord Hybrid,除了 U-CAR 先前揭露改為日本原裝進口的訊息外,預料也會全數搭載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包括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時速 30 公里以上可作動)、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時速 5~100 公里)、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時速 5~100 公里)、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時速 72~145 公里)、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時速 72~145 公里)與 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時速 72~145 公里),皆是國內會導入的 Honda Sensing 防護系統範疇。

包括 ACC 主動式跟車、FCW 前方碰撞警示、CMBS 碰撞緩解煞車、LDW 車道偏移警示、LKAS 車道維持輔助與 RDM 道路偏移抑制,都是此次國內 Accord Hybrid 導入的安全系統範疇。

而國內計畫導入之第 9 代小改款 Accord Hybrid,將採單一 Hybrid 油電動力,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變速箱採用 CVT 無段變速系統,其中汽油引擎可輸出 143 匹馬力與 16.8 公斤米扭力,電動馬達則擁有最高 169 匹與 31.3 公斤米之性能,同時內建有 3 種駕駛模式,分別為 EV 純電動、Engine Drive 燃油引擎及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

而有關於 Honda HR-V 與 Accord Hybrid 後續於 10 月份的上市訊息,以及相關的售價與車系編成細節,U-CAR 也會持續追縱,替各位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Honda HR-V 上市預告官網:
http://hrv.honda.tw/teaser/
Honda Accord Hybrid 上市預告官網:
https://www.honda-taiwan.com.tw/auto/accord_tea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