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曾在 2016 年 6 月釋出 Ground Tourer Concept (GT PHEV Concept) 的預告廠圖,如今則是選擇在今年巴黎車展開演前,在官方網站上公開外觀全貌與部分資訊。Mitsubishi 表示 GT PHEV Concept 是未來品牌高階休旅車款的雛形,搭載 3 具馬達架構而成的 Plug-in EV 動力系統,擁有最大 1,200 公里的續航距離。

採用 Dynamic Shield 語彙設計的 Ground Tourer 概念車,是未來 Mitsubishi 高階休旅車款的雛形。

搭載前 1、後 2 的 3 馬達電動四驅動力系統

Mitsubishi 替這輛概念車取名為 Ground Tourer,意味透過 Mitsibishi 最新的 EV 動力技術與 S-AWC 全時四驅系統,使其擁有能適應各種天候與路面的全方位行駛能力。

外觀造型上,Ground Tourer Concept 延續品牌 Dynamic Shield 的設計語彙,也讓它和 Mitsubishi 近期推出的 XM Concept 有著共同的特徵。車側同樣保有近期 Mitsubishi 概念車慣有的高聳姿態,鈑件上深刻的水平線條,原廠表示主要是用來呈現高級與穩重感,來契合 Ground Tourer Concept 設定為未來高階休旅的產品定位。

Ground Tourer 擁有高聳的車身姿態,以及極具肌肉感的鈑件線條,懸浮式車頂更採用特殊的勃艮地酒紅塗裝。
廣  告

內裝部分目前尚未公開,不過原廠透露 Ground Tourer Concept 採用橫向發展的儀表臺設計,藉以營造出寬敞的車內氛圍,另外再配合高聳的中控台安排,讓駕駛者擁有被環繞與包覆的感受。至於車內各處,特別選用勃艮地酒紅色皮革來鋪陳,除了提供高級感受之外,同時也呼應了車頂外觀的配色。

透過 3 馬達電動四驅系統及 Mitsubishi 新一代高容量電池模組,原廠聲稱 Ground Tourer Concept 擁有 1,200 公里的續航能力。

科技方面,Mitsubishi 替 Ground Tourer Concept 搭載 Plug-in EV 插電式電動系統,採用 3 馬達的設定,其中前軸 1 具、後軸 2 具,架構出全時四驅系統,再透過 Mitsubishi 引以為傲的 S-AWC 整合式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來調配動力輸出比例,至於電力的部分,Mitsubishi 表示透過新一代高容量電池模組,讓 Ground Tourer Concept 擁有 120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若是在 Hybrid 狀態下則可達到 1,200 公里的續航能力。

此外,Mitsubishi 替 Ground Tourer Concept 加入了資訊連結能力,能透過資訊中心獲得天氣及路面狀況的資訊,再結合車載感知器及攝影鏡頭捕捉到的回饋,來調配最適當的動力輸出與四驅系統運作模式,原廠表示藉此可最佳化 Ground Tourer Concept 的動力與駕駛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