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針對麾下中型轎車戰力,也就是 S5 Turbo Eco Hyper 車系的安全經典,以及安全尊爵兩車型,推出特式車型以強化市場競爭力,也符合現行國內消費者對安全防護,日益重視的市場潮流。Luxgen 於 2016 年 10 月初,所追加推出的 S5 Turbo Eco Hyper 1.8T 3D 安全特式,不同於一般市售版本車型,在於將 6 具安全氣囊列為標準配備,同時也導入電動玻璃天窗、高階車型更加入了換檔撥片,價格則是調漲 2 萬,來到 71.9 萬以及 80.9 萬。

Luxgen 於 2016 年 10 月初,針對麾下 S5 車系的 1.8 升經典、以及尊爵兩車型,推出了安全特式車,將原本僅在 2.0T 旗艦車型上,列為標配的 6 氣氣囊下放,價格也分別調漲 2 萬。

Luxgen 在 2015 年底,發表了麾下 S5 車系的小改款,小改款共計有幾項重點,除了外觀與內裝上的調整之外,也進行了更名的動作,車系冠上 Eco Hyper 動力單元的名號,再者就是車系編成調整,取消了 2.0 升豪華車型,僅留下 2.0T 旗艦版,作為 S5 車系的頂級旗幟。Luxgen 如此規劃,主要就是透過市場主流的 1.8 升,在稅金上擁有優勢,更能吸引消費者,因此讓 S5 Turbo Eco Hyper 以 1.8 升動力版本為主,讓消費者將目光集中。

廣  告

而原廠在這次所推出的特式版本,乃是以 1.8 升動力車型中,中階與高階的經典以及尊爵兩車型為基礎,將原本僅在車系頂級的 2.0T 旗艦型上,列為標準配備的 6 具安全氣囊下放,讓全車系除了入門的 1.8 升雅致型外,皆在既有的雙前座氣囊之外,增加了車側氣囊以及側邊氣簾,同時車型名稱也調整加入安全兩字,改以 3D 安全經典以及 3D 安全尊爵的特式式樣。

除了改標配 6 氣囊之外,在安全經典車型上,增列電動玻璃天窗為標配,在安全尊爵車型上,則添加換檔撥片為標準配備。

雖然本次 Luxgen 推出的特仕車型,冠上 3D 名號,但實際上 3D X-View 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仍舊是在高階的尊爵車型上才標配,經典車型只有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安全特式的 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售價分別為安全經典的 71.9 萬,以及安全尊覺得 80.9 萬,也就是較一般版本調漲 2 萬元,除了標配 6 氣囊之外,安全經典將電動玻璃天窗列為標準配備,而原本即標配有電動玻璃天窗的安全尊爵,則是增列換檔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