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獲得 2017 Ward's 十大最佳汽車引擎的 Infiniti 當家雙門轎跑 Q60,終於將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正式在臺灣亮相,而正式發表時間,則預定將於 2017 年第 2 季正式發表。新車確定將引進同級車最強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不俗的動力表現。

剛獲得 2017 引擎大獎的 Infiniti 當家雙門轎跑 Q60,終於將在 2016 年 12 月 23 日正式在臺灣亮相。

Infiniti G37 在台灣上市以來,即傳承了 NISSAN GT-R 車系的輝煌血統,搭載榮獲世界引擎大賞的 VQ37 引擎,可輸出高達 328 匹的最大馬力。承接 G 系列的全新大改款的 Infiniti Q60,除延續前一代絕美外型及駕駛者中心座艙設計外,性能與動力更向上升級,擁有 Infiniti 有史以來動力最強、效率最佳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同級車款中最大的 400 匹強悍馬力,並擁有 48.5 公斤米的驚人扭力輸出,讓 Infiniti Q60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0 秒。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同級車款中最大的 400 匹強悍馬力,並擁有 48.5 公斤米的驚人扭力輸出。

在外觀上,Infiniti Q60 繼承了 Skyline 血統的精神,包括新世代的雙弓形水箱護罩採用菱格網的設計,搭配狩獵者概念的頭燈造型,單就前臉即充滿了運動風貌。車身側面流暢的線條,搭配 Infiniti 標誌的新月形 C 柱設計,除了美觀以外,更為其創造出 0.28cd 的低風阻係數。其所塑造出來的姿態如同獵豹一般,完美的表達出來其高性能運動跑車的精神。

內裝的部分,Q60 擁有 Infiniti 標準的環艙式風格,如同戰鬥機一般的視覺感,為這輛雙門運動跑車帶來濃厚的運動風格。中控台更導入了 Q60 概念車類似的配置,以 Intouch 大面積觸控雙螢幕,簡化了多功能的操作介面,視覺上也更加的乾淨。而運動造型的真皮 3 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真皮電動調整座椅與 13 支 Bose 高效能喇叭,打造出豪華舒適的影音饗宴。

中控台更導入了 Q60 概念車類似的配置,以 Intouch 大面積觸控雙螢幕,簡化了多功能的操作介面,視覺上也更加的乾淨。
廣  告

Q60 搭載了最新一代 DAS 線傳輔助轉向系統、以及最新的 DDS 動態懸吊系統。其線傳輔助系統具有更靈敏的轉向性能,不但反應快、震動少、轉向正確,同時能夠每秒處理 1,000 筆以上的路面資訊,並回饋給電腦,讓駕駛者無論面對甚麼樣的路況,都能夠保持優異的操控感與舒適性。另外其 DDS 動態懸吊系統透過電腦回饋機制,能夠精準的控制電子避震器的軟硬度,以提升駕駛時的舒適性。

全新 Infiniti Q60 更搭載 Infiniti DRIVE 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提供完全個人化的駕馭體驗,高達 336 種操駕設定模式,讓 Infiniti Q60 就是專屬於你的個人座駕。除此之外,Infiniti Q60 更配備同級最完整的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安全科技,實現 Infiniti 以人為中心的造車承諾。新車正式發表時間,將於 2017 年第 2 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