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近日針對麾下 Focus 車系,進行了微幅的配備調整,之所以說是微幅,主要是因為僅在 Focus 車系頂規車型,也就是 EcoBoost 180 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上,導入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提供車主更為便利實用的行車時光,不過除此之外,其餘車系編成、配備設定上則全部未行更改。導入了 SYNC 3 的 Ford EcoBoost 180 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價格並未調整,而是維持在既有的 89.9 萬。

福特六和近日公布,為 Ford Focus 車系頂級戰力的 EcoBoost 180 五門汽油,導入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在 2016 年 11 月 8 日,正式發表小改款的 Ford Kuga,除了外觀內裝的修改之外,一大產品特點就在於導入了品牌最新世代車載系統 SYNC 3,吸引許多消費者的目光;Ford 在 2016 年 1 月份,即已正式發表全新第 3 代的 SYNC 娛樂整合系統,而福特六和也在 2016 年 9 月份,先行在進口導入的 Ranger 車系上,以新年式之名導入 SYNC 3,隨後則是在小改款 Kuga 車系上登場,因應 Kuga 的消費族群更為廣泛,也成為許多消費者入主小改款 Kuga 的要因之一。

福特六和已經陸續在 Ranger、Kuga 等車系上,導入了最新的 SYNC 3 娛樂整合系統。

Ford 麾下最新世代的 SYNC 3 娛樂整合系統,不僅支援 Apple CarPlay、同時也支援 Andriod Auto,而其中 Apple CarPlay 的支援較為完整,透過 USB 插槽連結 iPhone,SYNC 3 即可操作 Siri 聲控操作,包含了電話功能、Apple Maps、Apple Music,以及其他如 Spotify、KKBOX 等相關 APP 應用程式,這一點在 U-CAR 先前的 Kuga 上市報導、影音內容等都有待來相關報導。

廣  告

本次福特六和針對 Focus 車系頂規車型,進行了 SYNC 3 的導入,據了解,福特六和將會持續導入新穎科技,以強化各車系的市場競爭力,這也意味著福特六和會陸續為各車系導入 SYNC 3,或者說是將會陸續置換成最新世代之車載平台,而在 Foucs 車系上,首先進行更替的,乃是 Ford EcoBoost 180 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同步也升級為全新之鯊魚鰭天線,後續很有可能其他中高階車型也會陸續導入。

Ford EcoBoost 180 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導入 SYNC 3 整合娛樂系統,以及搭載鯊魚鰭天線,價格則維持既有的 89.9 萬。

另一項值得消費者注意的,乃是車名的更動,在小改款 Kuga 的上市報導中,U-CAR 就已經報導過,Ford 的全球戰略之一就是透過在車名更改,改將最大馬力納入名稱之中,一者讓消費者更簡單了解到車款在性能上的特色,另一者則是消弭許多人對於排氣量的刻板印象,以 Ford Focus 車系而言,往昔車系共有 1.0 升 EcoBoost、1.5 升 EcoBoost、1.6 升、2.0 升柴油引擎,命名更改後則是 1.6 升汽油與 2.0 升柴油維持,另兩款則依序更改為 EcoBoost 125、EcoBoost 180。